水京

【全职bg个人目录整理】水京的小金库

*占tag致歉

*更新日期:2018.6.20

*欢迎评论区!

*多人向短篇整理

秘密情人【内含王/韩/黄/刘/张/喻/乐/叶】

关于秘密恋情的关系曝光(秘密情人后续)

绝对甜度【内含黄/王/喻/刘】

小动作【内含叶/黄/张/王/韩/喻/周】

我记住你了【内含王/孙/周/韩/叶】

夏天的第一次【内含王/刘/韩/张/叶/周/孙】

距离为零【内含孙/叶/王/黄/周】

男神x你代言系列周边全线发售!【内含王/孙/乐/周/张/黄】

他的脑内恋碍选项【内含喻/叶/王/韩/张/周】

那令人智熄的输入法【内含喻/刘/王/孙】

当你成为他的习惯【内含王/韩/孙/乐/周/张】

调情酒(1)【内含张/黄/王】

调情酒(2)【内含周/韩/叶】

Solo(单挑)【内含孙/周/喻/张】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1)【霸图场合】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2)【蓝雨场合】

三分钟热度【内含韩/孙/黄/王】

那些年被逼迫的睡懒觉【内含黄/孙/叶/周】

Sorry,这懒觉是真的睡不得【内含张/王/喻/韩】

有你的早晨【内含孙/叶/韩】

泄密【内含王/韩/周】

负距离追星【内含张/王/孙】

你不仅是我的爱情【内含王/喻/周/叶】

此间唯一【内含张/乐/孙】

转角【内含叶/韩/王】

姓甚名谁【内含孙/刘/叶】

上心【内含孙/黄】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内含王/张/周/韩/孙】

你的快递签收了吗?【内含黄/孙/王】

电子音【内含孙/刘/周/叶】

温度【内含喻/王/周】

时间【内含王/孙/周】

依偎【内含王/孙/周/刘】

恰似你【内含王/周/乐】

年少轻狂,坠入爱河【内含周/孙/刘/喻】

吃【内含王/周/孙/刘】

我不是为了祝福而来【内含王/周/唐】

醉翁之意不在酒【内含王/孙/唐】

我喜欢你胜过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延后的死线冰镇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口但我就是不说【内含孙/唐/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R)【内含叶/王/周】

*联文!

Seven and Twenty-four(2)

Seven and Twenty-four(4)

*和男神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系列单人向】

总目录

和周泽楷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和韩文清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这个经常翻车,记得评论区通知我补档

和张新杰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和孙翔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和王杰希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单人中长篇

【王杰希x你】高处不胜寒

【孙翔x你】他的脑内恋碍选项

【韩文清x你】清粥小菜也是爱情

【张新杰x你】和张闺蜜的塑料姐妹花爱情

【刘小别x你】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乔一帆x你】雏菊

【周泽楷x你】阴差阳错小姐与命中注定先生

【喻文州x你】一步之遥

【张新杰x你】占为己有(R)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知乎体系列单人向】

总目录

张新杰篇

刘小别篇

张佳乐篇

孙翔篇

王杰希篇

黄少天篇

韩文清篇

*夫妻同居问题箱系列

王杰希篇

—tbc—

评论(33)
热度(2156)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