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依偎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王/刘/周/孙




周泽楷.ver

周泽楷喜欢在早上刷牙的时候和你靠在一起。
和你穿着同款情侣睡衣,头发因尚未打理而翘了起来,倒是可爱得不行,还要使劲往你身上蹭,眸间都是明显的笑意。
随手很自然地拿起你的牙杯漱口,在你发现后提醒他的时候,一边含着水一边模模糊糊地和你说“没关系,你也可以用我的”。
在你刷完牙的时候,见你嘴角残余泡沫,便下了决心不打算把这个任务让给你的毛巾,抬手用指腹替你拭去,看你愣在原地的样子抿着嘴笑,动了一点坏心思,撩起你的额发落下一个薄荷味的吻,随后一路下滑,最后定格在你的唇上,很浅的一个吻,他的气息不加修饰地漫进你的口腔里,相同的薄荷味道混合在一起,却是不一样的酥痒感受。



“你在我身边。”
“真好。”







刘小别.ver

刘小别喜欢在你听音乐的时候和你靠在一起。
明明两个人都有耳机,却是偏要腻歪在一起一人一边耳机,感受着同样的节奏,同样的歌词,开了随机播放在你的歌单里探索,听到和自己口味相近的歌便很兴奋地从旁边拿过自己的手机收进自己的喜欢歌曲里,还不忘说一句“你和我听的歌类型很像诶”。
偶尔你也会听着听着歌就靠在他肩头睡着了,刘小别便从旁边的小沙发上拉过叠好的小毛毯盖在你身上,摘下你的耳机缠好收在一旁,也会一时兴起用近乎耳语的声音在你耳畔清唱你爱的小情歌。你睡觉不安稳,他便牵过你的手,另一只手揽过你肩膀的动作轻柔,看着你的睡脸也能浅笑,两个人的呼吸声在空中黏黏腻腻地交缠在一起。



“好好靠在我身上。”
“睡吧,我还在。”




孙翔.ver

孙翔喜欢在公共场合靠在你身边。
明明已经揽着你的肩膀,目光却是四处游走,狠狠一记眼刀飞到旁边那个用不怀好意的目光看着你的男人,冲他对口型——“她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替你挡掉异性递来的酒,抿了一口就放到了走过的侍者的托盘上,一边和你说着“这酒要少喝”,一边拿过旁边的粉色香槟递给你,美名其曰“这是翔哥给你的酒,就可以喝”。
陪你去天台吹风,把自己的西装脱下披到穿着单薄礼服的你身上,粘在你身上的目光与你不经意的回眸相撞,马上躲闪开来却是欲盖弥彰地嘴硬:“我是在看你脸上有没有脏东西,不是在看你。”其实突然红起的耳根却是暴露了内心的所思所想,忽而低头在你眼睛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你是不是又要说我孩子气。”
“可是如果我不孩子气,你要是被别人抢走了,我到那个时候再发小孩子脾气,就迟了。”





王杰希.ver

王杰希无时无刻不喜欢和你靠在一起。
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就靠简讯,发了一条“好想你”,见你没有回复,便又发了一条“真的很想你”,反复开启手机屏幕确认你的短信,一次一次的失望最后换来你的信息,下定了决心后就给你发一条“我现在去找你”,所有思念化为实际行动,在看到你的瞬间,眼睛变得亮亮的,不是因为落进了万千星辰,只是因为落进了他喜欢的你。
打比赛去外省,不在你身边的晚上就给你打电话,在你嚷着说要睡觉了我要挂电话的时候开口,连尾调都透着一种委屈的意味:“不要挂,你开免提,等等我挂。”
听你平稳的呼吸声,仿佛就像你本人靠在他身边,始终不肯让电话落下嘟嘟的忙音,就任凭电话费如流水,只是因为听到你还在他身边,就会万分安心。





“我说我好想你的时候,你都不信。”
“不管是电话,还是短信,都不如我现在马上到你身边来得直接。”
“所以开门,我好想你。”













☆今天你在评论区pick男神了吗?

☆就算是日常,我还是想要你们的评论☆

评论(38)
热度(6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