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时间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王/孙/周

*半个小时龟速短打放纵自我系列



孙翔.ver


直到今天,你和孙翔在一起恰好一年整。
虽然你昨晚因了这事兴奋到没怎么睡,但你对于孙翔记得你们在一起一年这个纪念日这件事情完全不抱希望。


今天一大早孙翔就去俱乐部了,倒是往日里起得很早的你今天破天荒赖了床,缩在被窝里不肯起来。
孙翔突如其来的电话让你差点摔掉了手机,看着屏幕上的亮光,你深吸一口气,接通了电话。
“媳妇,那啥,中午我不回来吃饭了!”
孙翔刚说完这句话,你便听到听筒对面江副队叫他的声音,孙翔说了声“那就这样决定了哈”,电话便落了忙音。



你和孙翔刚交往的时候,你闺蜜敲着桌面和你打包票,你和孙翔在一起的时间绝不会超过一年,就以你这脾气,再怎么用爱发电,也绝对受不了孙翔。



你把手机开了静音,把头闷在被子里继续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企图忘掉刚刚的那个电话。
结果你一觉睡到了吃晚饭前,刚刚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便对上了盘着长腿撑着下巴看着你的孙翔的目光。
“我没准备晚饭。”
你看着他的脸,最后憋出了这句话。
孙翔叹了口气:“本来今天我定了位置的,可是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现在已经错过时间了。”
“孙翔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在日历上画了那么多爱心,当我瞎啊?”
孙翔挠着头:“中午没回来吃饭是因为想要早点在俱乐部训练完回来找你,晚上和你一起出去玩。”
“可是现在你这样,”他嫌弃的目光扫过你还蜷缩在被子里的样子,“估计离出门时间还得有一个多小时。”
“我……”
你自知理亏,便不再说话。


“但是,”孙翔顿了顿,附身下来撑在你脑袋边,眸子里落进你有点慌张的表情,嘴角是难以掩藏的笑意,“我不在意在已经迟了的晚饭之前先来一道开胃菜。”




“其实只要有你在,每天都是值得纪念的事情。”
你不得不承认孙翔说出这话的时候别过头去,耳根红红的,拿指节蹭着鼻尖的样子相当可爱。
“孙翔,说情话很有经验啊?”
“我靠!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才说的!”
“你别得寸进尺啊!我就说这一遍!”
“反正以后你还有机会听得到……”



你和孙翔,还会有很多个在一起过的一年。








周泽楷.ver


周泽楷去外市比赛的时间是一周。
尽管分别前他抱着你使劲儿蹭了好几下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可是每天连麦的时候他的声音还是委屈得不像话,尾调都带着撒娇的意味向你发起诱惑,你只能一边咬着并不存在的小手帕想着楷楷也太可爱了吧,一边安慰他一周后就可以见面了。



一周的时间毕竟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天,你窝在床上抱着周泽楷的枕头和他打电话。
“好啦好啦,明天早上就可以见到面了,不要委屈了。”你耐下性子安慰着电话对面的周泽楷,仿佛可以透过手机屏幕看到他缩成一团巴巴地听着你的声音给你打电话的样子。
“不行,就是想见你。”
周泽楷很少这样任性,但毕竟是一周,虽然除了训练和比赛,他几乎把所有的私人时间都留给了你,可他本人还是很不满意的样子,给你打电话的声音还带了点小脾气。
“要不我现在买机票飞过去见你?”你打趣他。
“不用买机票。”
“但是要飞过来。”
“给我开门。”


你跌跌撞撞跑到玄关,打开房门却见周泽楷张开双臂,眸间是浓浓的笑意。
“飞过来,到我这里来。”


“这一周我好想你。”
“下回,带你一起去。”




王杰希.ver


王杰希想起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眸间还会含着笑意。



雨天,连浮在空气里的尘埃都是湿漉漉的,王杰希刚从咖啡馆门口出来就撞上了这场来得不疾不徐的雨,他退回去,室内放的是肖邦的夜曲,相当缠绵的曲调,配合上窗外的雨点声,倒也颇有些婉转柔美的意思。
他转头,你抬头,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
王杰希很难忽略外界一切的情绪晕染,但当你抬头,耳畔发丝垂到脸颊上,面前的咖啡晕染开你面容,突然只剩了自己的心跳声回荡在这个灯光昏黄的小咖啡馆里,一下一下敲着的都是暧昧。
那一瞬间,时间都慢下来,王杰希突然明白了歌词里唱的那些无病呻吟的“一见钟情”,竟然来得如此简单而又猝不及防。
他是见你旁边没有坐人,心里还满是庆幸。


后来王杰希给你带上戒环,低下头,语调里全是诚挚与深情:“我待你感情始终如初。”
说的便是他那日的动心与铭记。





对于喜欢你这件事情,王杰希花了一秒来确认 ,却是用了陪伴你的一辈子来实践。
















☆今天你在评论区pick他们了吗?

☆下一次大概就开始写【夫妻同居问题箱】这个系列啦!告诉我你们想要看的男神或者想要知道的问题!

评论(41)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