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恰似你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周/王/乐

*给 @秋AKI 的投喂,请你务必记得6.29给我生贺的长篇别哥儿!

如果你不记得,那我就天天投喂你。






周泽楷.ver

恰春,城郊森林公园的樱花开得正好,白色粉色交相辉映着盛放,甚是喜人。周泽楷主动牵过你的手,一路沿石阶拾级而上,他掌心间的温度让你无心顾及身边的风景,光记得和他指腹指尖的触碰。他无意间附身,指着不远处的小鸟,仿佛邀功讨赏一般捏了捏你的肩膀让你回神过来,你心里却偏是他渡到你鼻尖的气息,带着樱花甜腻的味道。
在小山丘顶上对着寥寥无人的樱花林大喊“我喜欢你”,转过头去瞧他,却是意外收获了他红着耳尖的可爱模样,他抿着嘴笑得青涩,抬手把你揽入自己怀中,忽而像你一样冲着樱花林喊话,连尾音都上扬着抑制不住的喜悦:“我也喜欢你,但我只想和你说这句话。”

他爱你的冲动恰似你宣誓喜欢的疯狂,曾经不敢说的话语,埋在心里的感情,他愿意与你道个尽。

“以后的路,我希望是你。”



王杰希.ver

是雨,你穿着单薄的白衬衫跑进有他的屋檐下,雨滴似珠串从檐下滚落,落在你有点湿了的小白鞋上,你下意识退后一步,碰到的却不是冷冰冰的墙,而是他温暖的胸膛。
不知哪户人家的窗溢出舒缓缠绵的伦巴,偏中性的女声弯弯绕绕进心间甜蜜,王杰希脱了外套披在你身上,继而与你十指相扣 ,开口伴着音乐轻哼起小调,你和他一起唱起来,他自然也不会在意你偶尔的走调,低头瞧你,眼神里全是满溢而出的宠溺。
雨停了便手牵手走路回家,空气里漫着泥土被卷起来湿漉漉的清新气息,对于B市来说难能可贵。你脚步轻快,牵着王杰希的手一晃一晃的,最后干脆踩起了小水塘,他倒也纵容你偶尔孩子气一回,只是一回家便取了干毛巾,在你抬手抚上他额头的瞬间举起手里的体温计,发现两个人不谋而合的时候俯下身去抱住你:“你这样,我会想用自己的身体来感受你有没有发烧的。”

他对你丝丝入扣的贴心恰似你轻触他额头的温柔,两个人相顾而笑,呼吸交缠,却是如同老夫老妻一般的默契。

“只要你还在那里,我便不会离去。”



张佳乐.ver

值午后,你抱了前些天刚买的诗选就往他怀里钻,一边嚷着想睡午觉但是睡不着一边求他给你读诗听,他一贯是极纵容你所有孩子心气要求的,牵了你的手把你拉到怀里,抚过你的额发,却是略带神秘感的要你闭上眼睛。
“世界一度是你的,也永远属于你。”他附在你耳畔轻语,声音里全是温柔。
“又因为你没有匮乏,”他顿了顿,低下头吻了你的额头,“我的国王,你就对你的财富不感觉乐趣,仿佛财富是子虚乌有似的。”
“所以在漫长的岁月里,你把属于你的东西给了我,又不断地从我内心赢得你的王国。”
他看了看怀里点着头快要睡着的你笑,抬手把玩你的头发,一缕一缕缠绕在自己的手指上,内心里突然起了结发同心的感情。
于是他继续读——
“日复一日地,你从我心里买去你的果果日出,而且你还发现——”

“你的爱情雕成了我生命的形象。”

“好梦。”
他在你耳边落下最后一个音节,注意到你已经睡着,便把揽着你肩膀的手松了些,却是越发粘在你身边,嗅着你发间的清香,眸间的笑意和透过白色窗帘的温软阳光笼在你身上。

他给你年复一年的陪伴恰似你守着他始终如一的固执,当岁月变成陈酿,你开坛饮酒,满嘴都是他和你清香回甘的回忆,占据你的心脏,一如他曾经对你说过的每一句珍惜。

“如果你想要,我不读这本诗集,我把我自己对你的感情读给你听。”
“不过可是要听一辈子的哦,你准备好了吗?”














☆我超级想要你们的评论的!特别!极其!
☆最后给喜欢的你们一个大大的吧唧!

评论(27)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