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年少轻狂,坠入爱河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喻/孙/周/刘

*校园paro

*三党们加油呀☆

*给 @秋AKI 的投喂,记得我的长篇别哥儿谢谢




孙翔.ver

仗着和你同班的优势,下课了便走到你位置旁边等收拾书包很慢的你,倾身撑在你桌上,在你作业上投下一片阴影,说着“你书包整理这么慢我就不等你了啊”,身体却是诚实地帮你把笔塞进笔袋里。你打趣他:“谁说今天中午要和你一起去 吃饭了啊?”他气急,却是无话反驳,一下子就失落下去,却在你牵住他书包带子的时候恢复往常的笑容。



“孙翔的陪吃陪喝功能,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使用,还不好好珍惜?”




和你一起排队打饭,倒有点暗自庆幸队伍末尾的位置,不自觉地看着你的侧脸,在你开口说“排队好无聊啊——”的时候,硬生生从憋出几百年前听到的笑话讲给你听,你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却是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好笑就行,你等着啊,我再想想。”



你明明不会吃香菜却对食堂里加了香菜的凉菜情有独钟,而孙翔每次都是主动承担过你挑香菜的任务,一边拿着自己的筷子戳着你菜里的香菜,还一边嘴硬说着“不会吃香菜就不要点这道菜”,最后瘪了瘪嘴。





——“给你挑个香菜,我怕不是要挑一辈子了。”







喻文州.ver



在下雨天光明正大地和你共撑一把伞,你牵着伞柄,他持着伞的中部,让你走在道路的内侧。冷不防松手,伞落下,却是恰好掩住了他吻你耳尖的动作。待他再次抓住伞,你的霎时脸红,低声嗔怪换来他撩起你颈边发丝的轻语。



“等等在班上等我一下,给你送干毛巾。”




熟知校园里所有没有监控的黑暗地带,早早选好晚自习下课后的幽会地点,暂时失去了视力,却使其他器官的感受越发强烈,他的气息,在黑暗中他可以依稀描摹出的面容,指尖触到你脸颊的缠绵,拥你入怀的动作坚定得不容置疑,抬手抚你脑后碎发,却是加深了正在进行的吻,你全身的神经绷紧,在他的安抚下一点一点放松,空气里全是他流连于你耳畔的絮语。



“晚自习的时候,我都在想你。”




交乐专场演奏会结束后,妆容得体长裙曳地的钢伴牵着裙摆跑去找他,红着脸道出喜欢,完全就是不容拒绝的娇人模样,他眼底无波澜,收小提琴的动作流畅,转身是一个礼节性的微笑:“抱歉,我拉所有曲子的时候,心里都只有一个人,不是你。”
他从不瞒着你这类事情,在后台门口等他的你第一时间就从他口中得知了这个消息,你尚未因为自己并不如钢伴的事情自怨自艾,他便闪身将你拉入旁边走廊的黑暗中,低头,唇齿交缠,于急促呼吸声中,他紧牵你的手。



——“这位小姐,刚刚的给你的个人专场演奏会,你还满意吗?”






周泽楷.ver



每天早上因赖床都来不及吃早饭,匆匆忙忙赶到教室总能看见他放在你桌上的三明治和温牛奶,他好看的字迹落在旁边的便签条上:“记得吃早饭,牛奶冷了就过来找我。”





听闻你生理期腹痛的事情,翘了体育课就跑去小卖部给你买热饮,装作不经意间从你班级经过,明明是教务处主任的课也依然从窗户外边把热饮递给你,用近乎耳语的声音安抚你。



“先捂着。”
“下课等我。”



晚自习下课后在没有开灯的风雨走廊上和你牵着手,在黑暗中隐去的是他红着的耳根,牵着你的手也不安分,指尖在你指腹上轻轻地挠着痒,你便故意笑着逗他,想要松开他的手,他便毫不犹豫地一把抓紧。



“不许放手!”




学校校草的存在让他备受瞩目,也有不少女孩子给他递了情书或是当面表白,他全都摇头拒绝,情书完好无损还未拆封打包好了就交给你,委屈站在你面前的模样直接证明了本人的清白,抿着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勾住了你放在桌面上的手。



——“我只喜欢你。”






刘小别.ver



在教导主任发现在教学区使用耳机被没收的边缘大鹏展翅,天天戴着个耳机靠你窗边和你聊天,无视周围人八卦的目光。盯梢的死党紧急通知教导主任正在骑马,不是,踱步来的路上时,便冲你挥了挥手,看似潇洒实则内心慌到不行地走回了自己的班上。第二天收到了你给他买的无线蓝牙耳机,却是收起来没见他用过,你便开口问他缘由,他别过头去,脸颊是可疑的红色。


“这个不能被没收,我可宝贝着了。”



被你拖去图书馆二楼的紫藤花架秋千下看书,他无心看书,专心看你,荡秋千的节奏随着耳机里放着的歌曲音调起伏而时急时缓,同你玩着你看他他便转头的捉迷藏,直到现场被你抓包才迫不得已解释。



“我看我自己女朋友,不需要理由。”



篮球段赛因为你在观众席上而打得相当卖力,获胜后穿过一众拿着矿泉水干毛巾的女生走到你面前,旁边的队友递来冰水也毫不顾虑直接塞你怀里,任你用准备好的他的毛巾替他拭去额角汗珠,侧眸看着旁边心痒痒的队友们,揽过你的肩膀,眸子里闪着细细碎碎的阳光。








——“我带家属过去拍照了啊!”













☆我超级想要你们评论的!特别!很!极其!

评论(80)
热度(6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