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吃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高考应援第一弹!(不对这篇和高考没有任何关系……)

*内含周/王/刘/孙

*我是不是好久没有写刀了?(暗示)

*给 @秋AKI 的投喂,我的别哥儿长篇生贺谢谢

周泽楷.ver

战队食堂。

你把手机靠在坐在你对面的周泽楷的餐盘上,开始了你追星少女的漫漫长路。你看屏幕,他便拿了筷子,一边往自个儿嘴里扒拉饭,一边看你,屏幕里舞台上闪烁的灯光在你眸间漫开,他眼底情绪一点一点柔软下来,却又在你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拿着手机向自己炫耀爱豆的盛世美颜时气鼓鼓地夺过你的手机揣在怀里,一脸憋屈的样子相当可爱。你知道他最吃你撒娇这一套, 便拉着他的袖子巴巴地看他,他马上就心软,虽是不情不愿的样子可还是把手机放到了你摊开的手里,就像被迫交出瓜子的小仓鼠一样撑着腮帮子。
却是在看到你的手机一次一次从餐盘上滑下时抬手握成拳状放在桌面上,拿过你的手机,在你以为他要再次没收你手机的时候,把你的手机靠在他弓起的手背上,眸间是满溢而出的笑意。



“手机靠我手上。”
“你靠我怀里。”





王杰希.ver

战队聚餐。


当着对方战队的面毫不隐晦地坐在你旁边,喊了服务员撤掉你面前的可乐,换上刚刚榨好的玉米汁。
你爱带壳的海鲜,但又是很怕麻烦,不愿剥壳的人,偏偏看着一桌子虾蟹的表情还被他尽收眼底。他起筷,却是夹了一筷子你爱的白灼虾,灵巧的手指剥开虾壳,细心挑出虾线,剥好后相当自然地放进你碗里,明明自己是一口没吃,旁边的虾壳便已经堆成小山,与之相对,明明你一只虾没剥,碗里的虾仁却是惊人的数量。
对面战队的成员叫着“王队可不能偏心啊,队里可是还有一个女队员呢”的时候,他恰好把最后一只虾放在你碗里,拿起旁边的毛巾擦手,抬头,目光掠过旁边急急忙忙想要解释的柳非,没有看那个发出有点挑衅意味话语的人,但偏头看你的眼里,是一贯如往日的温柔。



“我不是偏心这个女队员。”
“我偏心我女朋友。”





孙翔.ver


你家餐桌。


说实话,你对现下这个情况有点苦手。
孙翔难得一身西装革履,明显是非常紧张却要假装毫不在意地坐在你旁边,你爸板着脸坐在你们对面,还有完全没有注意到战局的你妈无视你爸的眼神往孙翔碗里夹菜,看似平和的餐局,实则是无形的狼烟四起。尽管孙翔临走前把你搂到怀里给你打了包票今天绝对没问题,但其实你心里还是相当担心,放在身前握紧的拳头,手心是薄薄的一层汗。
你爸和孙翔同时放下了筷子。
你觉得情况不对,赶快往你爸碗里夹菜,嘴上还扮演着和事佬的角色:“那啥,爸,你多吃点,最近你瘦了,女儿我很是担心啊哈哈哈……”
你爸和孙翔同时给你飞了一记眼刀,你吓得缩回了自己的筷子。
依你对孙翔自交往开始的了解,他的眼神里全是“这是男人间的战争”的意思,可你未曾知晓的是他眼底里“不要担心,交给你翔哥”的自信。
你爸开口。

——“孙翔,你有自信可以照顾好我女儿吗?”
一上来就是这个终极问题吗?
你低着头看着自己面前的白米饭,觉得自己恐怕有点密集恐惧症。
孙翔突然捉住你的手,放在了他的怀里。
他的耳尖红红的,开口时的话语也有点颤抖,但是越来越坚定。





“我从开始追她开始,就是下定了要管你叫父亲的决心的。”
“我和她谈恋爱绝对不是在耍流氓,现在的我完全有能力让她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完全有能力给她一场婚礼。”
“即使我职业性质特殊,但我一定会给她我能力所及的最好。”
“所以,我希望您可以认可我,把她的手交到我的手上。”




刘小别.ver

街边小摊。

和你一起穿着情侣装走在一起,牵着手还会脸红的模样就像是普普通通情窦初开的小情侣,因为怕听不见你对他讲的耳语而特意摘下了耳机,和你身体的距离还想更加贪心地变得更近。
见你看着旁边章鱼小丸子摊子的眼神满是期冀,便摁着你的肩膀把你放在旁边的长椅上自己去排队。拿着船型小纸盒匆匆跑回,却是没有第一时间交到你手里,嘴硬着没有说出的是透过纸盒依然可以烫到指尖的温度,用小竹签插了,放在自己嘴边吹了好几下才肯送到你嘴边,任你靠在他肩上只要张开嘴巴就可以吃到章鱼小丸子,粘在你的身上的目光是黏黏腻腻,甜蜜到不行。
无意间看到你嘴角粘上的沙拉酱,嘴角是浅浅的笑意,勾了指尖扫荡去你嘴角酱料,开口,也是如往常一般能逗你脸红的情话。



“你觉得章鱼小丸子好吃。”
“可我觉得,你才是最美味的存在。”









☆愿你们披荆斩棘,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这么文艺不是我!)
那就——加油啊兄弟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评论区告诉我谁最好吃?☆

评论(35)
热度(4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