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王杰希x你】夫妻同居问题箱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我流问题箱,绝对原创

*一大碗糖和段子!☆

*今天你pick王杰希了吗?1/1




【第一问】——关于起床的时间

王杰希有晨跑的习惯,雷打不动的早上六点,趁着早上天色尚好,给你一个依依不舍的早安吻之后就出门去了。

而你起床的时间基本取决于今天的早饭质量。如果王杰希今天晨跑顺路,其实就是故意拐到了你爱的那家甜品店,并且打电话告诉你芒果千层刚刚出炉的消息,你一定是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乖巧坐在餐桌前等他。当然也有例外,比如他没打包早餐给你,而是煮小米粥的情况,你通常是耍着小脾气赖在床上,王杰希的底线一直都依着你下移,直到逼近迟到边缘的时候他才会端着粥到你床边,在你撒娇攻势下,拿了小勺一口一口吹凉了喂给你吃。
“你这样以后没我宠你了要怎么办?”
“好,那就依你,宠你一辈子。”




【第二问】亲爱的,谁来准备今天的饭?

王杰希一贯是不大喜欢带着你去外边吃饭的,倒不是对于口味有所挑剔,而是担心肠胃本就不好的你会因此犯胃病。所以你的饭食选择都是他亲力亲为,亲自给你制定调养肠胃的食谱。领着你一起去超市买菜,看着你指点江山点名今天的餐桌必须出现这些肉类美人们,走上前去把你喜欢又不伤胃的吃食通通塞进购物车。
你和王杰希结婚后,他给你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不要去厨房——那是他吃了你第一次给他做的便当的后遗症。
你经常是坐在餐桌前,有时候玩着你的手机,有时候看着王杰希围着你给他挑选的绿色蕾丝小围裙在厨房里忙来忙去,最后端上不算特别美味但是绝对健康丰富的菜色。
你无语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饭上的小青菜堆成一座小山,而始作俑者还笑得一脸无辜。
“王杰希今日特供菜色,只供给你一个人。”
“不考虑全部吃掉吗?”



【第三问】有夜宵的操作吗?


你有时候也会撒泼打滚要求王杰希给你煮夜宵。
直到那一次,王杰希笑着说:“好啊,我下面给你吃。”
从那以后,你再没要求吃过夜宵。
“还想吃夜宵吗?今晚也可以哦。”



【第四问】偶尔来点小甜品的小资生活



虽然你做饭的技术实在不敢恭维,但是一时兴起买的烤箱最终还是派上了用场。
因为你学会了怎么做小蛋糕。
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做小蛋糕的时候,成型的可以被称为蛋糕的物体被你从烤箱里拿出来,你开心地跑到王杰希面前邀功讨赏,他看着你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模样笑而不语,在你的邀请下拿了一小块,一口吃掉之后和你说味道不错。
你自己准备吃的时候却无端被他拦住。
“老婆,等等我带你去吃你家店的焦糖布丁。”
“至于这个蛋糕,我就全部收下了。”
直到被闺蜜吐槽你有一双甜品界的黑手,你才回想起王杰希吃你蛋糕时短暂的皱眉,继而换上的宠溺笑容。
罢了,反正不做蛋糕也可以,有王杰希嘛。
“今天想吃什么甜品,我从俱乐部回来的时候帮你带。”
“把王杰希带回来给我。”





【第五问】餐桌上的菜色,依着谁的口味

护妻狂魔王杰希会依着谁的口味?
显而易见。
反正不是依着你的口味。
他从不迁就你偏咸的口味,一切调料在他眼里都是适量最好,最后将你养了二十几年的重口味成功转型。
“今天饭菜味道怎么样?”
“嗯?我的口味?”
“我的口味就是你。”



【第六问】那些关于情侣的小物件


你和王杰希用的是情侣睡衣,夏天冬天的各一套。
当然他从没把你的夏季睡裙当作晚上你穿在身上的衣服,总是在某个特定时候就丢到一旁去,美名其曰过于碍事,反正晚上你都是抱着他睡,有他,你也不必怕着凉的情况会发生。
不过王杰希相当中意你挑的冬季睡衣,法兰绒的材质摸起来相当舒服,方便了王杰希对你上下其手。而他唯一不满的就是连体睡衣的这个设计。
“……你自己脱。”



【第七问】空调的温度

标准的26℃,老年人养生室温。
“26摄氏度加37摄氏度不是最适合我的温度吗?”
“26摄氏度是室温,37摄氏度是你的温度。”



【第八问】有人来拜访时的相处模式



王杰希和你相处的模式不会因为有人来而改变多少。
反正都是一样的虐狗。
还记得上次尚没有脱单的刘小别来你家拿资料,你趿拉着拖鞋就去给他开门了,见是刘小别你便热情地把他引进来招呼他坐下,毫不顾忌地喊王杰希“老公,小别来找你了”。
刘小别受到第一个暴击。
然后王杰希穿着明显和你同款的情侣睡衣走出来,目光粘在你的身上,甚至对自己只有一个轻瞥。
刘小别受到了第二个暴击。
之后也不必提什么王杰希揽着你的肩膀坐下,给刘小别倒水的时候顺便展示了一下你们的情侣水杯,手上的婚戒晃的扎眼等等诸如此类的秀恩爱事件,刘小别走出去的时候心累得很。
有了老婆不要儿子的男人真可怕。
“老婆,刚刚小别出去的时候好像不大高兴?”





【第九问】两人独处时的相处模式

王杰希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因而和你共处的时候总是习惯黏着你,你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你坐在那里他也会过来抱着你,在你颈窝里蹭来蹭去,就像一只变着法子请求主人疼爱的猫。
“老婆抱我一下好不好?”
“今天你还没有亲过我。”


【第十问】更衣间的情况

你和王杰希是共用的更衣间,虽然你们两个人都有自己的衣柜,也完全有设定两个更衣间的面积,可王杰希还是坚定地只装了一个更衣间。
王杰希的小心思你当然是懂了个大概。
“不行,今天不能穿这件抹胸,会着凉。”
“这件露肩装也不可以。”
“这件浅蓝色的裙子会和我今天的白西装很搭。”
“下次多买几件情侣装。”
当然也有其他的情况。
“目标是,一件一次,一次……”
“王杰希你不许说下去!说的我腰疼!”



【第十一问】特别的生活习惯

对于王杰希来说,只要和你,都是特别。
“有什么特别的?你不就是特别的吗?”
“如果真有什么……嗯,大概就是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你躺在我旁边睡得很熟,这件事情很特别吧。”
“可这不是最普通的事情吗?”
“因为是你啊。”


【第十二问】在家里的放松方式

你在装修的时候特别要求装的那个飘窗便派上了用场,你常常是窝在王杰希怀里,王杰希靠着飘窗,两个人腻在一起睡午觉,一张浅绿色的毯子笼住一个下午的时光。即使他醒了也绝不会乱动,揽着你的手臂发了麻也只是看着你,在你醒来后再稍微活动一下。
“你睡觉的样子,让我起了想干坏事的心思。”
“所以现在我就要来做坏事了。”



【第十三问】出门前的准备

你们两个没有同居出去约会的时候,王杰希总是能变魔术般的从他包里掏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后来同居时,你才知道王杰希是一个比你更磨蹭的存在,当然是指在收拾东西方面。
“老公,我化好妆啦!”
“宝宝,我带瓶藿香正气水就走。”
“杰希,这是秋天。”
“以防万一。”
“我不能让你因为我的过失生病,我会自责。”



【第十四问】关于洗澡顺序

这还用问吗?
当然不是一起洗了!
一般是王杰希先洗,然后才放你进去洗。
原因有二。
第一自然是你磨蹭,洗澡前如果在看电视剧是一定要看完才肯去洗澡的,王杰希来都拉不动。
第二便是因为你很容易受凉,王杰希先洗浴室便会暖和些。
这些原因王杰希并没有告诉你。
“老婆,我去洗澡了,你注意一下时间。”
“洗澡要记得带浴巾,不然我就闯进去了。”
“我进去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第十五问】家里的特别场所

沙发。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沙发,是那种拆开来可以拼成一张床的沙发。
你发誓当初购置这个沙发的目的绝对不是用来方便王杰希的。

【第十六问】到底是洗衣机还是洗碗机还是你呢

王杰希习惯包揽所有家务,包括洗碗和洗衣服,在你准备撸起袖子帮忙的时候就做好了一切。直到他在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和第二个结婚纪念日分别收到了你送给他的洗碗机和洗衣机。
“下回我来做家务吧……”
“不行,我不忍心。”














☆下一个被提问的男神会是谁呢?/暗示
☆今天你和我一起吹王了吗?

评论(39)
热度(6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