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电子音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十五分钟挑战自我极速短打系列

*内含孙/刘/周/叶




孙翔.ver

孙翔最爱的电子音自然是火锅打开的时候“嘀”的那一声。
孙翔嗜辣,但你并不吃辣,每次下馆子都是舍命陪孙翔,瞧着碗里他相当殷勤给你夹来的还带着红油的吃食,以一种赴死的决心拿起了筷子。
直到有一天,你摁下火锅开启键的时候,听到“嘀”的一声的孙翔突然别过头去,拿指节敲着桌面。
“老板,换清汤锅。”




——《孙翔,我承认我很感动,但是你知道有鸳鸯锅这种东西吗?》《我…靠,我今天换换口味不行吗?》





刘小别.ver

刘小别最绝望的时候,莫过于听到他的蓝牙耳机传来“power  off”的声音。
往常刘小别都是一边打游戏一边听音乐,你则陷在他旁边的小沙发上追剧,两个人互不干涉,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倒也不伤感情。
你插着一只耳机,正好放到广告部分,听到刘小别摘下耳机放在旁边的桌面上,便抬了头问他:“没电了?”
刘小别关了电脑屏幕,绕过电竞椅,蹭到你旁边来,双臂环住你的腰,头埋在你的颈窝里,软软的头发挠得你脖子痒痒的。
“所以我来充电了。”


——《别…小别?》《其实我还想换其他地方充电,可能充电速度会更快。大概就是充一次就满格那种。》





周泽楷.ver

轮回全员心照不宣地坚持着同一个守则——不和他们的队长用同一个手机铃声。
周泽楷最近看手机的频率是平时的两倍,手机声音开到最大,然而他的手机还是静悄悄的,孙翔有时候会恶作剧给他发短信,看他从椅子上跳起来去看手机,然后兴奋的表情转瞬即逝,幽怨地看了一眼孙翔。
“孙翔,加训。”


直到那个特别的铃声响起,轮回全员屏息凝神,给他们队长留了一个安静的空间。
周泽楷接通电话。

“嗯,我好想你。”




——《楷楷你接我电话的速度都好快诶》《因为我一直在等你。》








叶修.ver

叶修只有一个闹钟,定的是五分钟的时。
在他还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五分钟是他泡一碗泡面所要用的时间。
而在那之后,五分钟是他给你热好牛奶,温度刚好可以入口的时间。


——《泡……媳妇!你的牛奶热好了!》《你刚刚说泡什么?》《泡…泡你啊媳妇》











☆过于日常了,但还是想要你们的评论x

评论(42)
热度(6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