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你的快递签收了吗?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 关于签收快递的那些事

*十五分钟挑战自我极速短打系列

*内含黄/孙/王


黄少天.ver

讲道理,你对你们学校领快递的时候要大声喊出自己的名字这一点非常不能理解。


“黄少天媳妇!”
你强忍害羞喊出黄少天给自己填的收件人名字的时候,前面的一群女生转了过来。



——《少天儿啊,如果你下回收件人名字填黄少天老公的话我会更愿意收你的快递的》《可是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你是我媳妇啊,为什么不能填你的名字呢,你不是我媳妇了吗,其实叫老婆我也可以接受啊》《那你解释一下我们一个学校你的媳妇是怎么回事?》


孙翔.ver



你们学校领快递的时候有个传统,就是要报手机尾号和名字。
可是这次孙翔给你寄快递的时候出了点小差错。
你报完自己的姓名之后,快递员皱了皱眉,和你说不对。
“孙翔老婆?”
“不对。”
“孙翔媳妇?”
“不是……”
“孙翔老公?”
“不是,同学,我说你和轮回孙翔什么仇什么怨?你是不是要把他七大姑八大姨都猜一遍过去?”
“我……”
“收件人名字是……额……孙翔是我 大哥大……”
“抱歉,我回去好好收拾寄快递的那个白痴。”



——《孙翔,今天你给我寄了什么?》《你上回和我说你要的那支口红啊,我还帮你多买了一支,用来给我吃的》《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还给我寄了什么?》《没有了啊……》《你给我寄了一份想要给你买一个脑子的欲望。》


王杰希.ver


王杰希在填收件人名字这方面一直都挺安分的,至少没有“王杰希老婆”“王杰希媳妇”这样的天天换,一直都是“王夫人”。


“你什么名字?”
“王夫人。”
“额…夫人同学,这个快递在运输过程中有点磕碰,包装有点缺损,所以向你道歉一下。夫人同学,你在听吗?”


——《杰希,我们下回换个收件人名吧,我觉得王杰希媳妇就很不错,实在不行王杰希老婆我也可以接受》《发生什么了?》《如果你被叫夫人同学的话,你也会像我一样宁愿被叫杰希媳妇同学的》




☆过于沙雕了,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笑声(?)

评论(26)
热度(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