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孙/王/唐

*当然是夏祭pa了!夏天就来快活啊!

*给 @秋AKI 的投喂,记得我小别生贺谢谢

*有玻璃渣预警!







孙翔.ver




看到你因期待而闪闪发光的眼睛,孙翔把一句“钓金鱼有什么好玩的”生生咽回了肚子里,一脸憋屈地去旁边搬了张小凳陪你钓鱼。


其实孙翔对现下的情况有些苦手——
江波涛给自己的那本把妹大全里可没有写和喜欢的女孩一起钓鱼要怎么办啊!
更何况你还兴致勃勃地说着要和他比个胜负。
他魂不守舍地看着自己的鱼竿,侧头看了看旁边钓得还挺认真的你,叹了口气投入到眼前的事情去,总归是好胜心理在作祟。浮标微动的时候他警觉地一弹,跃跃欲试准备起竿。


你的主要目的当然不是和孙翔比赛钓金鱼。
于是你坦然开口——
“孙翔,我喜欢你。”




你的声音准确无误地传进身边人的耳里,孙翔大脑宕机了一下,手一松,钓竿就滑进了鱼池里。
在老板“年轻人钓鱼技术不行啊”的感叹声中,孙翔顾不上钓竿了,相当紧张地回你:“再说一遍?”



“孙翔,我喜欢你。”
孙翔的脸颊漫上一层潮红,听到你的表白后,他竟有些意料之外的恼火:“所以你今晚到底是来钓鱼还是来钓我的啊?!”
知孙翔其人如你也没有料到他的反应,在他一阵掩饰害羞的骂骂咧咧声中,你措不及防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什么!我可和你说好了……”



“孙翔,抱。”
他再次因为你的话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但还是顺从地把你拉入他的怀中,温度交缠间是他的呼吸浅浅的扫过你的脖颈。你一面有些脸红,一面又忍不住想要调戏他。
“你看,你这不是上钩了吗。”




“切,不就是栽在你手上吗……”
“我喜欢你,你就了不起啊!”
孙翔把涨红的脸埋在你的颈窝里,闷闷地反驳。
随后抬头,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你的唇上,还有刚刚的苹果糖的味道。






唐昊.ver




说着要体验当地风情特意租来夏祭和服的你彻底被日式木屐打败了。
唐昊走在前边,你迈着小碎步落在后面 ,强忍了脚上皮肤被蹭破的疼痛,你加快了步伐去追唐昊,冷不防撞到停下来等你的他。



“走这么慢,你打算在这里过夜?”
唐昊虽挖苦着你,目光却是下移,看到你脚指缝间明显的红印时还是微微皱眉,叹了口气。



“脚痛了也不懂得和我说?”
他确认着你的伤势,嘴上边喃喃着“好像不是特别严重”边在你还没回神的时候拦腰将你抱起,你稳稳当当落在他怀里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事实,旁边行人的目光游离不定,最终聚焦在你们身上,几对小情侣嬉笑着走过,空气里满是暧昧的味道——但这都不足以让你红了脸,直到你收了目光,对上那炽热的目光时,你缩回了那个罪魁祸首的怀里。
他步子很稳,抱得很紧,怀抱很暖。
“偶尔向我示弱也没问题啊,我又不会嘲笑你。”




耳畔落下他闷闷的笑声挑逗你的神经,随后便是烟花炸开的声音。
“不抬头看看吗?”
你心里念着来都来了总不能连烟花都不看就回去吧,便听了他的话抬头。
唐昊的脸庞突然逼近,那双含着狡黠笑意的眸子近在咫尺,和你嘴唇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全然分不清是天上的烟花在爆炸还是心跳在作祟的你闭上了眼睛。




最后的那个吻落在了你的鼻尖,浅浅的,却是无端引了你的耳根通红。
“以为我要吻你吗?”
唐昊挑衅般的声音漫过,你下意识准备狠狠给他一个爆栗,脸上又是气急致使的绯红。




而他再次开口。
“有些事情,等我们回去宾馆——”
“慢慢来。”











【前方是玻璃渣!】

王杰希.ver



你坐在小院里,不远处,烟花大会已经开始了。
你完全可以想象得出情侣们可以在烟花大会做的事情,十指紧扣,温度交融,分享着同一杯冰沙,从对方嘴下夺过最后一颗章鱼小丸子,说着你比苹果糖更甜的小情话,在烟花升空的美好一瞬,眸子里却倒映着对方的身影。
因为那是你试图忘记却每时每刻不在提醒自己的和王杰希的回忆。




你甚至能够描摹出那晚他在黑暗中的面容轮廓,顺着流畅的脸部线条滑下的汗水落在你裸露背部,刺激皮肤的是烧起来一般的温度叠加,他吻住你的耳垂,一路缠绵的是温柔的呢喃。
“明年,还陪你来这里。”
“交给我,全身心交给我。”




狗血平凡的剧情是你们一如既往的因为战队事务吵架,你赌气出走,最后的耐心在他的早出晚归里彻底分崩离析,然后如同早已安排好的故事结局一般,他给你的短信回复简洁又明了。
是你提的分手,是他答应分开。
也是你回到了和他还在一起时约定来过的地方。








你抱着膝盖,烟花的声音在耳边化为无声,最后变成他给你的最后一声特别关心提示音,掷地有声。
——“好,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那我们就分开吧。”































你没有听到玄关的门被拉开的声音,也是没有关注到渐近的脚步声,最后在你身后停住,随后重叠上来的是温暖一如从前的怀抱。
你几不可察地颤抖了一下,王杰希身上独有的男性气息提醒了你他的身份,淡淡的肥皂香气混杂着薄荷味洗发水的味道漫过你的鼻尖,你想要挣脱,他却是没有放开的意思。
“王杰希,我记得你和这里应该没有关系了吧?”
你带了哭腔开口,被他一下识破,他把头埋在你颈窝里。
“我丢了样东西在这里,今天是回来拿的。”



你只觉得和他之间的身体温度烫得吓人,几乎要蒸发掉你所有的理智。
他的呼吸扫过你的脖颈。
他的手臂环过你的腰部,那种迫人的侵略感从他指尖渡过你的身体,他的指腹不安分地划过你的小腹。
“我丢了你。”
“现在我回来取了。”
“顺便来赴一年前的那个约。”



他牵过你放在旁边的手,落在手背上的是亲吻。
“交给我,把全身心,一点不剩的全部交给我。”













☆我超喜欢你们评论der!(暗示)

评论(71)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