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Sorry,这懒觉是真的睡不得

*内含张/王/喻/韩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那些年被逼迫的睡懒觉》的姊妹篇!
点我看黄/孙/叶/周 和你一起赖床

张新杰.ver
*精准的生物钟规定的起床时间,睁眼看到你也是他生物钟所规定的习惯之一
*穿上昨晚脱下后整齐叠在床上的家居服,给你定一个五分钟的闹钟,给为你准备的刚刚泡的牛奶定一个十分钟的闹钟
*见你五分钟后还赖在床上,就坐在床沿敲你的脑门,无可奈何地一遍遍催你
*见你十分钟后还赖在床上,就摘下眼镜放在一旁,俯身去轻咬你的脖颈,带有侵略性的眼神扫过你裸露的肩头
——“距离你本应起床的时间已经过了十一分钟,你影响了我吃早饭的时间,那就只能用你来代替了。”


王杰希.ver
*戳着你的脸问你早餐想吃他煮的粥还是楼下的锅边
*起床整理被丢在地上的凌乱衣衫,转头看梦里还在念叨着他名字的你,沉下满是笑意的眸子
*当他把你想吃的早餐端上桌却没有见到你的身影的时候,无奈又宠溺地叹气,回屋去喊你起床
*对你的敏感地带了如指掌,在清晨却是用来喊你起床的利器
——“知道痒了?还不起床?不起床我就要往下了,嗯?”



韩文清.ver
*正常的早晨,他都会拉你去和他一起晨跑,可总有一个你申诉他昨晚恶劣行径的早晨会让他放过你
*快要到楼下的时候,打电话喊你起床,声音又冷又硬,问的却是你要不要吃转角的那家甜品店新出炉的泡芙
*拎着甜品开门,却没有你蹦蹦跳跳跑来迎接他,皱了眉进你们的房间找你
*心里想着要直接把你从床上捞起来,实际却是把手撑在你的头边,低头喊你起床
——“好了,我最后说一声起床,不然就不是简简单单能解决的事情了。”



喻文州.ver
*习惯每日早晨的早安吻,他刷过牙,齿间有薄荷的味道,现在多了你的味道
*习惯睁眼看到他靠在床沿上看书,指尖划过书本,你往他怀里蹭,他抬手揽住你
*时而俯身在你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凑在你耳边问想不想要起床
*在你得出否定答案的时候就抬手覆上你的小腹
——“往上还是往下?起床还是不起床?”

评论(26)
热度(7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