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有你的早晨

*内含孙/叶/韩

*大概还有后续……比如有你的傍晚这样?【暗示】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孙翔.ver
*以往由你来准备的早餐,醒来却发现厨房里有忙碌的身影
*装作没有发现,躺回床上,眯着眼睛看他走近,看他坐在床边,看他抬手,指尖划过你的脸,眼底是毫不遮掩的笑
*待你醒了,心血来潮给你一个公主抱,你迷迷糊糊地被他抱着,他趿拉着拖鞋,拉长卧室到餐厅的距离
*给你看他煎的爱心形溏心荷包蛋,身体挡住厨房垃圾桶里的失败品
*双手背在身后,指关节处有红红的痕迹
*吻你的脸颊,捧着你的脸很认真地看
——“你的脸有点像我刚刚煎坏的鸡蛋五号,都特别圆。”
——“但是,看到你出现在我的早晨,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啊。”
——“靠!你看着我笑什么!我刚刚可是煎坏了你十几个鸡蛋的人!你不许笑!你别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啊!”
——“啧,为什么这个早晨又从喜欢你开始了。”



叶修.ver
*答应你今天野餐开始就意料之外的积极,莫名其妙地瞒着你开始忙起了什么
*故意没有叫醒你
*轻手轻脚走到厨房门口,他认真往餐盒里放着三明治的侧脸,修长的手指蹭过面包上的沙拉酱
*靠在门上看得出神,没有发觉他走近,眼神里有不可觉察的狡黠
*在你脸上落下独家定制的早安吻,没有烟味,开口烟嗓却是依然诱人
*把沾着沙拉酱的指腹送到你嘴边
——“三明治等等到了露营地点再给你吃,现在,先吃这个。”
——“你质疑我做三明治的技术?我只会吃三明治?偏见!我又不是只会玩荣耀。”
——“我会的还有很多啊,至少和你有关的就有很多。”


韩文清.ver
*晨练没有喊你起床,却是提前替你在床头放上干净的衣服
*从浴室出来,看你靠在床沿撒娇不愿起床,走到你旁边,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打算,碰上你就是无休止的心软
*目光掠过你裸露的肩部,眉头还没皱,身体就先行,抬手给你搭上了他的队服
*叹气,转身去了厨房给你端来了白粥
*持着勺子的手看不出什么动摇,心里却是反差巨大
*收起平日的黑脸,嘟着嘴给你把粥吹冷,你忍不住想要去拿手机拍照,被他一记眼刀逼回
——“你看着就够了,还拍什么照,手机收起来!”
——“……刚刚那个温度可以吗?会不会太烫?”
——“一次,只有这一次,下次绝对不会纵容你这样。”

评论(37)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