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男神x你代言系列周边全线发售!


*摸鱼产物
*周边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激情表白高产(划掉)低质量的自己!
*内含王/孙/乐/周/张/黄

♡王杰希·红糖姜茶
冬日暖胃和亲戚来临时的实用型周边
并不会因为是王杰希代言,泡出来的颜色就变成了绿色
现在购买两盒还免费赠送微草同款马克杯,数量有限,先嫖先得!
——“王不留行治痛经
      可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孙哲平·真皮钱包
从外观上看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钱包!
可以装钱还可以提升个人逼格的不二之选
匠心品质,专注为您打造有钱的厚实感!
《惊!一小偷偷来厚厚钱包,却发现其中空空如也,竟当街大哭!》
——“随便买,
      我付钱。”



♡张佳乐·小花头绳
你是否梦想有一天能给乐乐束起小辫?
你是否梦想有一天能用乐乐的头绳?
那就先从用乐乐代言的头绳开始做起!
张佳乐概念小花与黑色低奢头绳的激情碰撞,为您带来绝无仅有的独家体验。
——“用了我的头绳,
      就是我的人了。”



♡周泽楷·印象卫衣
简洁的白色卫衣设计,主体图案为行楷“无解”
对于对手来说,周泽楷无解
但对于周泽楷来说,你就是他问题的解答
——“好看。”



♡张新杰·智能手表
绝对智能的手表,你可以放心托付的生活管家
叫你起床,督促你在饭点准时进食等贴心功能全面点亮
更有张新杰录制的语音彩蛋等你触发!
晚上十一点半进入持续震动模式,直到你将手机关机上床睡觉
——“守时很重要,
      你也很重要。”



♡黄少天·针织围巾
黄少用来伪装的同款围巾,你可以用它来为你抵御寒风
玄关处的衣帽架上挂着少天的围巾,屋内有少天的愿望指不定也会实现呢?
一针一线,缝不进他的言语,但至少也能传递来自他的一份关怀
——“哎大冬天就要多穿一点!千万别冻着自己了!你穿小裙子的样子是很好看,但是裹得严严实实的样子也很棒啊!所以多穿一点多穿一点!”

评论(8)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