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温度

>>>总汇: 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喻/王/周

*我流摸鱼短打

*现在要用酒精擦耳朵消毒的那个就是我,我再也不敢洗完澡不把耳朵里的水擦干了qaq







喻文州.ver


你闭上眼睛,他拆开棉签包装的声音传入你的耳内变得模糊不可辨。
脚步声拉近,他平稳的呼吸声落在你耳畔,一遍一遍加强着你心里的安全感。
酒精刺鼻的味道在空气中飘散开来,你皱眉,他抬手覆上你的脸颊,掌心温湿的感觉透过薄薄的皮肤传递入神经,蔓延至心脏。
你可以感受到喻文州的心跳声。


“我要开始了。”
他的声音一如往日般温润,尾音平缓的语调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他身上独有的味道在你鼻尖漫开,你抓住他身上的白衬衫。
“害怕的话就抓着,深呼吸。”
沾了酒精的棉签探进你的耳朵里,粘腻的感觉被酒精褪去,他的动作轻柔,搭在你肩膀上的手也不敢用力,只是轻轻地搭着以安抚你有点颤抖的身体。
你耳朵里残存的酒精开始挥发,在他的呼吸中从你身体里剥夺去热量,温度一点点下降。

20℃。

你听见他把棉签丢在垃圾桶里,温热的气息又卷了过来,双臂环上你的腰腹部。
“下回不要这样了,我会很担心的。”

喻文州抬头,却是吻住了你的耳垂,舌尖恶作剧般地打了个旋。
“酒精味的你,看起来也很好吃。”



王杰希.ver

正是盛夏,阳光强得晃人的眼,王杰希放下手上的平板,走过去拉上了落地窗的窗帘。刺眼光芒经过纯白窗帘的弱化,洒在沙发上睡着的你的睫毛上,温柔得不像话。
他看着你睡着的样子痴痴地笑,拽过旁边你专属的淡绿色小毯子,蹲下来给你盖上,指腹蹭过你裸露在外的手臂,随后裹上软软的毛毯,他还没有给你盖好,你便动了一下,把身子蜷成小小的一团。
王杰希移着步子取了空调遥控器,确认是你刚回家喊着热开了23℃才导致室温怎么低以后,目光掠过你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睡相,再次不自觉地笑了。
他知道你肯定会一边喊着热,怪自己为什么把空调温度开高,一边把身上的小毯子卷得更紧。


26℃。


等你醒过来的时候,你身上除了毯子,还多了一个名为王杰希的附属品,他趴在你的膝盖上睡着了,手里还抓着空调遥控器。
你看到上面显示的26℃时,突然想起了你和他的那次对话。


“杰希,为什么你老是开26度啊,像个老头子一样。”
他那个时候正在厨房做饭,忘了开抽油烟机,转头,他的表情隐在飘上来的烟里瞧不真切。
他的声音却是清晰得如同附在你耳畔细语。
“那就麻烦你当我的老婆婆了。”




周泽楷.ver


在这种热到连皮肤都发腻的天气,就算是周泽楷主动给你投怀送抱,你也不是很愿意回抱住他。
好巧不巧,偏偏挑了你们两个人都待在家里的时候空调坏了,你把家里所有的风扇都拾掇出来了,对着温热的风依旧是热到抓狂 。
周泽楷看着躺在竹席上像条被抽干水分的咸鱼一样的你,粘了过去,躺在你旁边,把你捞到了怀里。
你转头便对上了周泽楷那双湿漉漉如同小兽物一般的眸子,实在是不忍心将他推开,只是任他抱着,你转过身去扑到他的怀里,狠狠摸了一把他的瘦腰揩油。
你抬头,便看到周泽楷的脸颊旁边有汗迹,却又瞥见旁边显示的室温是38℃,和他咬耳朵:“楷楷,很热,等等空调修好了再抱。”
周泽楷却把你抱得更紧了些。



38℃。


“不要。”
你听见他的要求,尾调还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你37℃,室内38℃,抱着你降温。”
“楷楷!你这是挡住我散发热量了!”
你看着他在你颈窝里蹭来蹭去,很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要把热量散发给空气。”
“给我。”











☆今天有一点点高产☆
☆我想要你们的评论!特别!超级!很想要!

评论(38)
热度(5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