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转角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内含叶/韩/王

*分手复合梗



叶修.ver

夏雨一贯是让人不知所措热情过分的存在。
你擦着兴欣的外墙走过,肩膀处蹭了白灰,可即使如此,白色的衬衫还是湿了大半。
你用包企图挡住被淋湿几乎要走光的部位,但依旧无济于事。
往日的时候换了叶修和你走在一起,且不论会不会责怪你带了伞没有,绝对是会嘴上先啧一声,抬手却是将你护到怀里,把淋湿的地方挡得严严实实。
你承认你心里有那种不切实际的期待,想要见到他的想法一时间占据了你的所思所想。
你走过网吧门口,怀了私心探头进去。
你的确是看到叶修了。
指间夹着根没点燃的烟,衬得此刻他的手好看得要命,叶修倚在柜台上,冲着来上机的那个白裙子的女孩子浅笑,远远看去,眼神里已都是温柔的光。
你记得他同你说过,他很喜欢看你穿白裙子。




该死,兴欣的空调真是冷。
雨还是淋淋漓漓地下,你头也不回地走到远离兴欣的拐角。
走过这里,就是拐了个弯,再也见不到了吧。
也忘了的确是自己过分,生生将他推开,如今又是怀念。






浅淡却被你准确捕捉到的烟味漫到你的鼻尖,你尚未觉察过来,一件还带着残存体温的外套就被丢到你头上,熟悉的烟嗓再次透着过去的味道占领你的思绪。
“淋湿了也不进来找我?”
你转身,叶修穿了件短袖站在你后面,用一种很无奈的眼色看着你。
“我们分手了吧?”你自暴自弃开口,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语气里的醋意,“好心提醒你一下,你把那个女孩子丢在网吧是追不到人家的。”
你以为叶修要收回自己的外套和关心赶快回去找那个女孩子了,未承想他捂了嘴忍笑,噗嗤的笑声从他指缝里漏了出来。
“你笑什么?”
“笑你吃醋。”
叶修坦然开口,把手搭在你肩上。
“那个女孩子是来找包子的,我和她聊了几句。”
“是你自己说的我俩分手了,吃啥醋啊?”
你气急,又说不过叶修,正欲像以前那样发火,叶修的手掌却在此时不合时宜地上移,整好你身上他的外套,皱眉后再次开口:“你瘦了点。”
你心里刚有点感动,却听见他后面的那句话:“想我想瘦的啊?”
你抬手准备捏他的耳朵,他按着平日的反应速度捉住你的手。
“哎,怎么还是这样,真拿你没办法。”
他顺带着把你拉进怀里,湿漉漉的衣服粘在身上很难受,叶修的胸膛起伏着,加至感官刺激让你瞬间红了脸。
“放心不下你啊。”
“既然你分手的时候说我们两个以前的那段感情就不作数了,那我就再表白一次,我喜欢你。”
叶修突然压低了声线,他知道你最受不了他这样,在你控制不住自己软在他怀里的时候,他带了狡黠开口。
“委屈我可以,不要委屈自己。”








韩文清.ver

你踉踉跄跄走出了小巷里的酒吧,残余的力气已不足以支撑你走到家,你干脆自暴自弃地坐在酒吧外的那个拐角,靠着墙,努力让大脑放空,手上却又是开了罐啤酒。
你知道这个点是韩文清夜跑的时间,他夜跑的地方离这里至少隔了两条街。
你灌了自己一口酒,想起了韩文清和你最开始在一起抓到你喝酒时候皱起的眉头,揽你入怀,喑哑着声音,明明是命令但又放软了语调:“以后绝对不许你这样。”
然后你就顺理成章地想起了那个韩文清因战队的事情放了你鸽子的事情,你在雨中等他,等了十五分钟,然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便利店买酒,等他回家的时候,你醉倒在餐桌上。
你的记忆断片,然后你就记得自己在他的床上起来,下床,刷牙洗脸,和他说分手,拿着你的钱包和身份证就摔门而出的潇洒。
韩文清没来追你。
你在他公寓的转角等了很久,然后你知道你们没有可能了。







你正准备喝下一口的时候,旁边站定了一个人,在街灯的晕染下还是挺拔一如从前。
“最后一杯,”他顿了顿,是那种熟悉的语调,他平日里有意的和你说话语调,“我等你喝完。”
“韩文清,我记得我们两个早上刚刚分手的吧?我喝酒你管不着吧?”
你努力忍住把啤酒洒他身上的冲动,用了在你看来最能惹他生气的语调说。
“我没答应。”
“韩文清,这太土了。”
你打从心里鄙视了一下韩文清的套路,然后靠在墙壁上狠狠叹了口气。
韩文清斩钉截铁丢了句话给你:“再土,我也没有说过我答应要放你走的事情。”
“韩文清先生,你逼着我回去,有意思吗?”
韩文清蹲了下来,和你高度齐平。
他垂眸:“我不知道怎么才算你嘴里的有趣,但至少,今晚我必须把你带回去。”
韩文清很少和你有亲密的身体接触,所以他抬手把你揽到自己怀里的时候你吓了一跳,你还没有准备好该如何抨击他的话语,他便开口:“如果你想喝酒,以后我不拦着你,但是你要离开我,我不允许。”
你听到他有力的心跳。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怎么说你喜欢的情话,但如果早上是你把我甩了,我就再把你追回来。”
“我在等你。”









王杰希.ver

你抱着一叠资料心不在焉地走在微草俱乐部的走廊上,想着早上和王杰希的那场你一人主导一人引发的争吵。
那个转角,你亲眼看着他把自己的目光放在那个女孩子的身上,看她接过他手上的袋子羞涩地笑,他抬手放在她肩上,嗔怪似的说了什么,柔软的眼色笼着她。
待王杰希回到房间,你沉默着,良久后说了句抱歉,拿着你准备好的行李出了房间。
你在那个王杰希给女孩东西的拐角等了很久,王杰希没有追上来,每过一秒你就觉得胸口堵了一分。
你不知道明白王杰希这几天到底在忙什么,但等他回家已是深夜,一沾枕头就睡,第二天在你尚未醒来的时候就匆匆离去。
现在你没有资格去管了。







不出所料,你走过拐角,不偏不倚撞在一个人的身上,抬头望时,就像夏娃初咬下禁果破戒时的复杂心情,无法预料而突然落下来的雨,他的胸膛近在咫尺,曾细细描摹过的面容距你不足二十厘米。
王杰希曾经和你说,他的眼睛不是落进了星星,而是落进了你。
他的眼睛在看到你的瞬间闪了惊喜又柔和的光,没有管撒落一地的资料,王杰希先是扶了你的肩膀毫不迟疑开口:“有没有哪里痛?我带你去队医那里看一下?”
他的语气一如既往,却是带了试探的成分。
你不作声,生怕那点小心思如往常一般被他直接看穿,从他怀里脱出,蹲在地上捡资料。
王杰希料到你定是如此,便叹了口气,沉默着也帮你捡起了资料。
两个人的手在空中交错,触碰,你感受到他短暂的动摇,想要抓住却是轻咳了声缩回手的无奈。你的体温残存于他的皮肤,王杰希收手的时候顿了一下,终于还是在递给你资料的时候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的谢谢梗在喉头,便听见王杰希在你身边低声开口:“和我冷战,是因为今天早上的那个女孩子?”
你扭过头去不看他,王杰希就把你此刻的情绪摸了个透,他俯下身去,把额头与你的额头相触:“我想瞒着你,可还是被你发现了啊……”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小个首饰盒,在你面前打开,是情侣对戒,简洁又精致的设计,王杰希拿出一个较小的戒环,你看见戒指内圈自己和他连在一起的姓名缩写。
“恋爱一周年是在明天,但是今天给似乎也没什么不一样。”
“因为在去年的今天,我就已经喜欢你了。”
王杰希低头,垂眸把戒环套在你的手指上。
“今天早上是设计师来找我,她昨天拿戒指的时候给错了袋子,我想明天再告诉你,所以没有和你说。”
“那为什么早出晚归?”
王杰希浅笑,看着你明明已经消气却还是板着的脸说:“因为明天不止有戒指,还有其他想要给你的东西。”
“既然没有惊喜了,那明天就只能那我自己拿意外的惊喜了。”
王杰希很少这样狡黠地笑,揽着你的力道也微微加重。
“请务必期待明天我的表现,特别是晚上。”

评论(44)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