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韩文清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知乎体系列目录

【揪起你的小辫儿来】:

楼上的人民群众相当热情啊!

既然如此那我也来说些什么好了(划掉)。

隆重介绍一下我邻居兼我青梅竹马,主业是漫画家,人气蛮高的那种,喜欢穿那种仙气飘飘的长裙,她又高挑瘦弱,就显得特别好看,有点弱柳扶风的意味。
哦,亲爱的,那是你们不知道,她学过散打啊,高中的时候得过全国范围的大奖啊。

她从H担任战队队长开始就喜欢他,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玻璃柜里摆着的手办都是初代限量版的那种。
此人最大爱好就是画漫画和手撕H黑粉。
H其实不错啊,后期估计也是年龄的原因吧,状态有些下滑,但他依然有着走在前沿的水平啊,结果就是有一些ky的人说什么H的坏话。
我朋友开着七个马甲手撕黑粉的壮观场景你们是没有见过,三部平板,两台笔记本,两部手机全部登着小号,用着deadline赶稿的速度打字爆骂黑粉,用着大号发微博写长篇吹H文,特别强调了他们战队的精神什么的,整篇相当科学专业。
但我就从里面读出了迷妹气息。

说起她和H的初遇,其实相当浪漫。
哦我是说,她的男友力得到了很大的表现。
那天晚上她逃过交稿,拉着我去喝酒,穿了一条白色的棉麻长裙就去了酒吧,喝完酒有点迟了,大概是将近半夜的时候,她拉着我从酒吧里出来,我醉的差不多了,只记得她和我在小巷子里走的时候碰上了两三个高中生年纪的小混混,其中的一个还带着刀。
“哟,美女们,喝酒回来啊。”
“和我们玩玩?”

然后我迷迷糊糊地倒在墙上。
他们簇拥上来,我背后传来一个很是熟悉的男声,然后我就记不得了。
听说后来口述转播是这样的,那个男的正准备上去,她就一撕长裙裙摆,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一脚上去踹掉了那个人手里的刀,然后转身,此处省略百字打斗情节,你们可以脑补我朋友帅裂苍穹的身姿,反正H还没有动手,对面就已经全部倒下了。
哦对了,那个男的就是H,他正巧在附近夜跑,我朋友的白色长裙很是显眼,他就正好看到了。

你们以为事情结束了吗?没有!我朋友啧了一声,捡起地上的衣服碎片,转头看到了H。
她愣住了。
然后H就和她交流了一下健身经历???顺便还把我们俩送回了家???还顺便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说是下回要约着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这走向和霸道总裁爱上我不一样啊!!!


然而他们就这样,暧昧上了,腻歪上了。
呕,恋爱的酸臭味。
但是两个人都不表白,就很窒息了好吧,我劝过她,然后人家抬头瞅了我一眼,继续画她的漫画,过了一分钟,她放下了笔。
她淡淡地回我一句。
“现在还不是deadline。”
我:????你这是职业病?

H这个人吧,大概以前也没追过女孩子,但是就这样直球式撩妹居然让人有一点点心动?他们的聊天内容经常是“你在哪里”“我在家里”“中午一起出去吃饭”“行”“我来接你”“好”,或者要么就是“你这个月的稿交上了吗”“嗯,已经画完了”“好,周末和我一起去参加个活动”“行”。
反正打电话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在一起的时间几乎是除了睡觉画稿训练的所有时间,两个人去哪都要拉上对方,和连体婴人一样。
主要是你们两个人秀恩爱,为什么要拉上我???
我是看不见你睡着的时候H给你盖队服外套吗?还是觉得我看不见他给你买的奶茶特意是温的,特意嘱咐店员要那种刚刚好可以入口的温度?或者是觉得我的存在就是给H问你偏爱的口味?
我有一点点难过,不是被喂狗粮的难过,是女大不中留的难过。

但是当我真正意识到,她可以被交付给H,是在一个晚上。
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因为经常锻炼很少生病,但是每逢夏季总有一天她会得一次重感冒,一得就是漫长的康复期,期间还有鼻炎的复发,总之非常痛苦。
那次谁都不在,我听到她在电话对面说“没事啦,你在B市忙吧,回来记得给我带点好吃的”,几乎是哭着给H打了电话,H接到电话的时候声音一下子冷了,叫我在B市待着不要瞎操心,他会来处理一切。
然后我得知了那天下午H是有比赛的,他下了赛场就开车去了她家,因为仓促还是被狗仔跟踪了,就是冒着被曝光的危险,他还是去了她家。
第二天我回去的时候,桌上放着一碗喝完了的白粥,H趴在她的床边,手附在她的手上,估计是熬了一晚上,明明已经很困还是硬撑着最后和我说了一句“交给你了”。
后来就出了绯闻被曝光的事情,我朋友几乎被全网人肉,不过被战队的公关部死死压着没有爆出来。
H知道了这件事情,叫我不要和她说。
“不是绯闻,本来就是真的。”
“我做过的事情我自己承担,不必你们替我处理。”
他冷着脸对公关部部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放心把她交给H了。

有一天,临近截稿,她突然放下画笔,转过头来对我说:我好想保护他啊,他那么辛苦,还一副死脾气,但我怕我没有那个能力,我无法面对那条截稿日期,正如我无法对他说出,我现在有能力承担一切流言蜚语和你在一起,和你一样固执,一样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我只想对她说——
你不行!谁行啊!!!





【评论】
匿名用户:叫她在家里等着,我训练完就过去。有什么事当面说。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