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是囊括在内,但无法代替

#短打日常甜饼

#内含孙/王/张/乐/黄/周
















孙翔.ver

你有踢被子的坏习惯。

半夜三更明明连眼睛都没睁开却能准确地把盖在孙翔和你身上的被子悉数踹下去,孙翔在任劳任怨的捡被子和小心翼翼的盖被子中反复徘徊,终于是一怒之下——

干脆弃了被子,将你揉进怀里,用自己身体的温度给你取暖,温温热热的呼吸和你的发香缱绻,经常是软玉在怀,你睡得安稳,孙翔却是彻夜未眠。


一大早醒来看见孙翔肿着眼睛便也不奇怪了。



被子明明在床下,但周身却意外地温暖,你抬眸便看到孙翔一脸怨念地盯着你瞧,环在你腰上的手委委屈屈地一寸寸收紧,孙翔把下巴靠在你头上,嘟囔着开口:“都怪你踢被子,害得我一整晚没睡,最后只能我冒着被你踢下床的风险亲自给你取暖。”


你吃吃地笑着往他怀里钻,换来孙先生哼了一声低下头吻你的发顶的动作。


“谅你也不敢踹我。”

“你这一脚要是把老公踹下床了,我肯定要爬回来找你算账的。”

“一辈子的那种账,你可不许抵赖啊!”
















王杰希.ver


王杰希先生退役后没什么擅长的事情,就是特别擅长宠你。


且不提因为你的任性要求就把你放在购物车里推着在超市里走,也不提因为你偶然提了句会抓娃娃的男生真的超帅而趁你出去的时候偷偷锻炼自己的抓娃娃技术,然后在一起约会的时候装作不经意地大显身手换来你惊叹连连,就说王杰希带着你在家看电视,便是足以让你羡慕起自己来。


夏日正好,王杰希抱着西瓜抱着你陪你一起追剧。有时候你看到气愤时便说着剧情自己越讲越急,轻轻捶着王杰希的大腿表示不满,怨骂着女二的无耻,而王先生则不发一言地将西瓜正中间最甜的一块挖给你吃,你得了甜头,还是呜噜呜噜嚼着东西说着女二的事情,扭过头去看王杰希,却是被他逮了个空子,温温润润的唇瓣落在你的唇上,西瓜甜腻的汁液顺着下巴的线条滑下,口腔里漫进他嘴中薄荷味气息。





终于是王先生吃醋开口。



“我没有剩下的心思去管那个女的如何恶劣。”

“我所有的心思都给你,只要知道你最好,对我来说就可以了。”














张新杰.ver


张新杰先生今天弄丢了他的眼镜。

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经常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收拾屋子,而正好他把眼镜放下了一个地方,正好你将这眼镜挪了个位置,正巧你转身就被张先生索吻,正巧你一个头昏脑胀春心荡漾,就给把眼镜的事情忘了。

张新杰捏着眉心坐在沙发上,你自责地蜷在他旁边一团不知如何是好——备用眼镜在俱乐部,而半个小时后开始的电影票已经订好,这样一来绝对是看不成电影的。


“那我们还是不去看了吧……下次也没关系的还有机会嘛!”你强装乐天派安慰他,但事实上你相当期待这部电影,这次取消必然是不愉快的。


但是毕竟张先生看不了,你也不能自己独享。

小小的一团你落在张新杰眼里,不及往日清晰但一样是爱人滤镜里的十足可爱,他叹了口气把你捉进怀里,看着又急又委屈的你几乎要落泪的样子便是心疼得不行,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你的眼角。


“如果你是担心我看不了电影,那就没有关系了。”

“说实话我对电影并不感兴趣,但对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某人相当感兴趣。”


“不管有没有眼镜,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张佳乐.ver

今天的张佳乐也是一如既往和你一起熬夜打游戏的张佳乐。

明明窗外已是漆黑一片,但你和张佳乐的房间却依然灯火通明恍若白昼,两个人每个人分配一个耳机,对着电视屏幕龇牙咧嘴打打杀杀,偶尔转头和对方心有灵犀地相视而笑,然后继续在游戏里斗个你死我活。

你耳机声音开得有些大,张佳乐隔着自己的耳机都能听到你的声音,便摘了耳机想提醒你让你开小声些怕伤了耳朵,却是他用正常音量你也没个反应。

张佳乐心上一计。


他轻轻唤了一声媳妇。
平日里他想这么叫,你总是嫌弃这个称呼不够可爱而拒绝,今天终于过了一把瘾,你家的张佳乐小朋友还觉得不够尽兴,便又唤了一声。

这一叫就出了事。

刚好你耳机里的背景音乐音量减弱,张佳乐那声带着欢喜与深情的媳妇传入你的耳内,你转头瞧他,自己倒是先脸颊滚烫耳尖红红,在你摘下耳机后,他又一本正经地叫了一声媳妇。

“我以前以为这个称呼仅仅只是用来秀恩爱而已。”


“现在觉得,这个称呼的意义,大概就是我想给你一个家,想要把你放在心里宠的承诺。”

“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光明正大地叫你媳妇吗?”















黄少天.ver


你和黄少天先生一起养了一只猫。

黄少天最开始的想法是养一只柯基,被你一票否决后便随你养了一只布偶。小家伙意外地粘你,不管是黄少天和你一起看电视的时候,黄少天想邀请你共浴的时候,黄少天想拉着你去睡觉的时候,她总是会神不知鬼不觉地突然出现,喵呜一声投入你的怀抱里,然后猫奴你就跑去宠爱起了自家主子,留下黄少天站在原地委屈巴巴。


黄少天忍无可忍了。

黄少天想要反抗猫的暴政。


那天纵情,你被压在沙发上,黄少天眸间一闪而过的欲望几乎要将你的思绪尽数吞噬,两人间越靠越近,灼热着烧红你脸颊的呼吸声,暧昧的气氛突然被跳到你们中间的布偶猫打破,它如往常一般喵呜一声想要讨你欢心,却是在你动作前被黄少天抱起,关进了上周他突然带回来的猫笼里,顺带还盖上了帘子。



重新把你压倒的黄少天轻咳了声吸引去看着猫笼一脸担心的你的注意力,俯下身去咬上你的耳垂,拿捏着语气道出话语。


“不许看猫。”

“看我。”














周泽楷.ver

你肠胃着实不好,一旦碰到生冷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大闹一场,平日里活蹦乱跳的你只能病恹恹的待在床上,吃食的种类一下子被限制,白粥实在是让人厌烦。

但如果配上周泽楷担心又慌张的脸,或许胃病也不是一件什么坏事。

舀起一勺白粥放在嘴边轻吹,亲自试温度到了可以入口的程度才送到你嘴边,看着你一脸不情不愿不想喝粥的样子,有些犯了难地把勺子放在一边,但是又明了这粥你一定要喝,便捉了你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里。


“好好喝粥。”

“什么要求都可以答应你。”


你坏笑着环上周泽楷的腰,把头蹭在他颈窝里,淡淡的沐浴露香气渡到你鼻尖,周泽楷胸口的起伏,和你相错的呼吸声,抚上你背部的温暖的手,把你拉到怀里的负距离,在你面前他一贯是柔软至此,如夏末将尽未尽的日色一般令人晕眩又染上醉意。


他的手穿过你的发丝,随后闷闷地出声。

“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

“我们两个,还要很久很久。”













#来评论区和我说说话呀我又不可怕!

评论(27)
热度(13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