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刘小别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知乎体系列目录


【如果我不对称你还爱我吗】:

诶楼上的注意一下风气啊。

咳咳转回正题,既然楼上爆了…我朋友的黑料,那我也爆一下我朋友的。
好巧,我朋友做的也是同传,大概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智商情商双高,琴棋书画样样不会,但初中高中的时候,别人忙着学英语,她忙着学那些小语种。
现在我忙着撩男神,她忙着赚钱。
结果我要管她叫富婆。

她的工作状态大概就是忙起来的时候全国各地跑,不忙的时候在家瘫成一条咸鱼。
此人没啥爱好,除了把家里堪比图书馆外文藏书室的书一本本重温之外,就是喜欢某金牌战队的L选手。
最喜欢的时候,会因为L所在战队的客场比赛,一结束一场会议,深夜两点飞回国内,相当冷静地坐在VIP席上看比赛,其实内心已经是我啊啊啊啊啊啊我给L打call!call爆!
关于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有一个复杂的过程,我就不一一赘述了,简洁地解释一下,就是我那傻不拉几的朋友,撞到了人家战队的队长W,然后脚给撞崴了,人家队长有责任心啊,就说:你跟我来,我去俱乐部帮你上一下药。
然后刚到俱乐部,W就有事要忙,但是又放心不下我家这个傻子,就让L来帮她上药,个中缘由我不大懂,但是上着上着药,他俩就上对眼了,加了微信加了QQ,现在连巨轮都养出来了,火花都得有两三百天了吧。

他们两个互相喜欢的事情全宇宙都知道了好吧,L还特意在她生日前一个月跑过来问我,她喜欢什么东西,她偏爱甜还是偏爱咸,还掏了一个小本子出来记。
就那个白衬衫的样子,以前比赛上那种天之骄子的感觉全部化成了又软又黏的那种暧昧感,眸子里全是认真。
事后我问我家傻子,为什么要残害他?他还只是个孩子。
然后我家傻子和我说:我没有残害他,但是我做不到不喜欢他,他太棒了,没有人在我心里没有谁可以比他更适合当我男朋友了。就算他是个孩子,我也等他。

我靠。
我家傻子不是没有表白过,她表白了两次。
第一次,她在情人节送了他一盒巧克力,还在上面用各种语言写了我喜欢你,然后,没写英语,没写中文,全用的那种小语种,结果人家到处问,没问到意思,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巧克力上面的字已经糊了。
第二次,是夏休期的时候,她带我去北京吃那家巨贵无比的日料,提前一个月定了位置,她酒量特别好的那种,和我这种一杯就醉的不一样,结果她仗着自己酒量好就使劲喝酒,那种后劲很大的清酒,最后在包间里面给我耍酒疯,哭得不行,和我说她要表白了,要我给她拨号。
关键是,我还给她拨了号。
结果人家早就睡了,被她电话吵醒,朦朦胧胧地听到她说喜欢你,就套了一件外套打了车就过来了,看到她醉倒在桌上,狠狠剜了我一眼(其实后来人家给我澄清了,不是故意剜我一眼的,就是当时只顾着看她了,没注意,以为我是陪酒的<……>),把她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就那个小身板啊,啧,一下子就把我家傻子公主抱抱起来了,和我说你先去找家酒店住,我带她回我家,我不放心。
最后L和她说,他不记得她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了,但是听到她的声音,就知道她喝醉了,顾不上什么就过来了。

他们当着我秀恩爱的故事还有很多。
说一个在我记忆里比较过分的。
那天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我和她都在Q市,然后L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她就说怎么了,L说我今天比赛赢了,请你吃饭。
啧,比赛赢了和我家傻子什么关系,不就是想请她吃饭吗。
然后我家傻子,就和他说,好啊好啊我在B市。
然后她问我要不要去,然后直接买了最快的飞机票。

讲道理这肯定是真爱了吧。
然后她有天喝醉的时候和我说:我不是不想表白,可是我每次下了勇气,总是不能坚持。我本来工作就忙,在他夏休期的时候也不能陪他,我怕他一个人受不了我这样,我真的想要给他一个很棒很棒的女朋友,可以和他笑和他打游戏,一直无忧无虑,而且收入持平,也不必为了生计烦恼。

现在我想告诉她,也告诉喜欢上职业选手的你们——永远相信你喜欢的那个人,相信他能承受你给他的,同时,给你更好的。



我家傻子,看到了就快去表白啊!!!!




【评论】
匿名用户:不要她表白,我来。
匿名用户:我不要她陪我,我自己粘着她。
匿名用户:我耳机的另一半留给她,我另一半的位置也留给她。


*明天乐乐篇

*所以大家应该看懂了这个系列的套路了吧

*即使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吹小别,我也要爱他

*我是个贪心的咸鱼,我想要你们的爱了。

评论(19)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