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距离为零

*内含孙/叶/王/黄/周

*想和小别距离为负

*下周考试就不更啦…所以最近会频繁更新der!



孙翔——2厘米
鼻尖相对的距离。
可以看清面前那个一贯大大咧咧的孙翔脸上不自然的潮红,然后还在不坦率地嘟囔着“我哪有脸红,是你看错了”。
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吻上的距离。
你拿不准到底谁会先主动,但这吻是非接不可了,毕竟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这气氛好的不得了啊。

然后孙翔的手机响了。
“啊队长啊,是我,加训?那我现在就去俱乐部。”

——“孙翔,今晚睡俱乐部,别回来了。”

叶修——30厘米
右手边的位置,距离他不多不少就是三十厘米。
看起来井水不犯河水的距离,但如果有意蹭过去,刚刚好可以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如果靠的再近一些,近到可以嗅到他身上淡淡的烟味,恐怕他就会忍不住丢下荣耀,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距离也可以为负。

黄少天——5米
从厨房到客厅沙发的距离,一个黄少天不需要很大声喊,你也可以听到的距离。
你在厨房做饭,他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媳妇儿啊,午饭快做好了吗?我快要饿死了!你就忍心把我丢在沙发上饿死吗?”
“等等等等我马上就好!”
你从厨房跑到他身边,把一块看起来就很诱人的红烧肉放在他嘴边。
“哇媳妇儿你这是要烫死我!不过超级好吃啊!什么时候开饭什么时候开饭!我还想吃!”
“锅里的汤再煨五分钟就好了。”

你正欲转身回到厨房,黄少天一把把你拉到他的怀里,两人间的距离一下子拉近。
“那,媳妇儿,陪我五分钟。”
“好久没见到你,我很想你。”

王杰希——2千米
从早餐店到你家床上的直线距离。
“宝宝起床了吗?我晨练回来了,想吃什么当早餐?”王杰希在电话里的声音相当温柔,一点都不像催你起床的样子。
“我还没起床……”
“但是早餐想吃锅边!”

“那我就帮你打包一份锅边回去了。”
“还有,”王杰希顿了顿,补充说,“如果我到家,还看到你在床上,我就把你的用意理解为你对在这张床上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还存有期待。”

“剥削!王杰希你这是剥削我!”
“不然还能剥削谁?我还要,压迫你。”

周泽楷——500公里
从你所在的省份到周泽楷所在省份的距离。
“楷楷,我暑假放假了去找你好不好?”
“期待。”
“想吃什么特产吗?我们这里有不少特色小吃哦!”
“不想。想要见你。”
“楷楷每日一撩任务达成!”

虽然你嘴上说着能和他聊天就很开心了,可是你何尝不想抱着你家帅气男朋友的胳膊当着他的面撒娇呢。

你斟酌了很久,最后在对话框打下“我好想你”这四个相当肉麻的字眼,然后又觉得不大合适,会让他担心,随即又撤回了消息。

五分钟。
四十三分钟。
一个小时。
周泽楷没有回复你,甚至连你撤回了什么都没有过问。

大概正在忙吧,你这样安慰自己,心里却有些委屈,便又开始埋怨起自己来。
玄关处传来敲门声,你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点了外卖忘记了的事情,一边小跑着去开了门。

“回来了。”
刚开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周泽楷就飞扑上来抱住了你,在你的脖颈边蹭来蹭去。
“楷楷…你明天不是要比赛吗?”
“想抱你。”
“离太远。”
“喜欢你。”

评论(24)
热度(9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