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521贺】此间唯一

*内含张/孙/乐

*521快乐呀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张新杰.ver

屋外飘起了雪,你驻足于落地窗前,暖黄色的灯光从你身后朗照来,在你身前的小庭院里投下单薄的影子。
光影交错,张新杰从身后拥住你,身前的影子变得温暖缱绻起来,他的体温透过你薄薄的睡衣传过来,淡淡的沐浴露香气渡到你的鼻尖,两个人间的体温渐趋滚烫,他俯身,双臂交缠,在你腰间牢牢锁住,虽是快要整个人倾倒在你身上的样子,但倘若你后退一步跌进他的怀里,不出所料也会被好好接住。
“新杰新杰我们去打雪仗吧?”
你带了期待和惊喜转头看他,他被你突如其来却又一如既往的恶劣要求惊了一下,义正辞严推了推眼镜拒绝了你的请求。
“你身子弱,现在出去十有八九会感冒。”
你蹭过去揽住他的手臂,抬起一双亮亮的眸子巴巴地瞧他,偏偏他最吃你这一套,或者说,只要你乖乖服软主动假装吃瘪,张新杰一贯是由着你去做那些事情的。
毕竟,他在你身边。

你披着张新杰的羽绒服在小庭院里转圈圈时,孩子气的狡黠笑容被他尽收眼底,他从不会因你这样的举动而感到丝毫气恼——
直到他推测你今晚是吃了小辣椒才会一边大笑一边不偏不倚地把揉好的雪球砸到自己身上。
你以为张新杰是决然不会和你玩这种幼稚的游戏的,可他蹲下身去,抓起脚边的一团雪的时候,你知道,自己玩大了。

你知道张新杰肯定是有意的。
每次丢出的雪团都砸在你羽绒服最厚的地方。
每个揉好的雪团都是看起来杀伤力巨大,实则没有捏实,刚砸到人身上便四散碎开。
每个躲闪都是特意给你留了一个停顿,让你刚好捉了这个空子。

你玩累了就摆摆手坐在庭院的木凳子上,张新杰跟着你坐在一旁,雪已经停了,月光浅浅地洒在你们身上,不知道什么种类的树上挂了晶晶亮的雪花。
树上有花,身边有她。
张新杰心下有一处很柔软的,用来存放对你的感情的地方被戳中了,他抬手,很自然地把你揽到他的怀里,偏又敛了责备的语气问你:“明天感冒了怎么办?”
“不是还有你在嘛!”
你大大方方地蹭进他的怀里。
“况且现在中国是521诶!那么重要的节日,放纵一回又不会怎么样!”

张新杰的眸间藏了笑意看你,目光温吞又柔软,突然把你揽的很紧。
他低头,额头抵在你的肩上,无奈又轻笑着开口:“哪次我没让你放纵了?”
“有些事情不需要521这天才能做,只要有我在,你都可以放心去做。”


孙翔.ver

孙翔很享受和你一起看夕阳的时光。
尽管他没弄懂为什么你对着这美丽的夕阳连打了三个喷嚏,然后用一副你白痴吗的眼神看着自己。
于是他体贴地牵起你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努力按照小说里的描写,把心里柔肠百转的蜜意倾诉在自己的话语里。

你心里明白夕阳固好,但海风恼人,再这样吹下去,明个一早起来你因此生病的几率几乎为百分之百。
于是你用眼神暗示孙翔,希望他主动破坏这个美好的气氛,把你带回屋子里。
然后孙翔一反往常,温柔地看着你,执起你的手揣在自己外套里:“手这么冰,也不和我说,羞什么呢。”

你没忍住,又打了一个喷嚏。
孙翔现在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媳妇你鼻炎犯了啊?要不要我进屋给你拿药去?”
你笑着窝到他的怀里,摆出人畜无害的表情:“孙翔同学,我觉得你特别适合今晚睡天台。”
“媳妇你陪我,我就睡!”
孙翔的心跳声太过明显,太过张扬他心里的雀跃和喜欢,一下一下如同陈旧的钟摆声,几乎要穿过皮肤直达你的心脏。
现下你倒是不感觉冷了,孙翔的怀抱相当温暖,他搂你又搂得很紧,高大的身子把略带着咸味,凉凉的海风挡在自己后面,漂亮又清澈的蓝色眸子粘在你身上,仿佛和不远处的大海般带着某种不可言喻的温柔感,让你一下子就忘了刚刚的不快。
“很好看对不对!”
孙翔抱着你开口,语气里全是无法掩饰的开心,他从和你在一起就想过和你要做的很多事情,甚至只是一起站在镜子里刷牙,有意挤着对方,满嘴泡泡也忍不住笑的场景他都牢牢记在心里。
因为那是你啊。
孙翔想着,这样的日子还有很多,这样的你,只有一个啊。
“以后的每一个521,我都想要和你一起看这样的风景,在天台睡觉都行。”


张佳乐.ver

张佳乐牵着你的手穿梭在商场的人潮中,最终在一家店前驻足停留,转身对着你笑:“这就是上次我和你说的那家店啦!上次看到战队的小姐姐穿这里的衣服,感觉特别适合你,就去问了一下……”
你踮起脚尖狠狠拧了一把张佳乐的耳朵:“还找小姐姐?”
张佳乐哎哟哎哟叫着喊你松手,求生欲一贯很强地辩解:“心里都是你啊你不就是我心里的小姐姐吗!”

张佳乐一直是你的移动搭配师,一进店他便穿过衣架给你找来了合适码数的衣服。
“你这是把我当奇迹暖暖玩?”你一边接过张佳乐手里的衣服一边侃他,他在后面把你推进了试衣间。
“不管怎么样!我都很期待媳妇的样子啊!”
你拉上拉链的时候,听见张佳乐在外边喊了一句。
“诶这件好看。”
“啊媳妇你穿这件也特别有气质!”
“我的天哪!这不是我媳妇这是仙女吧!”
“张佳乐,我会一不小心把你当成这里的店员的。”
“店员可不会告诉你他喜欢你哦。”
张佳乐拿过你手里的衣服,迈着长腿就往柜台走,顺便还回头冲你抛了个媚眼。
“这些全部打包一下。”

你穿着刚买的裙子和张佳乐走过一家发型设计店时,他突然提出要给你编头发的事情确实是超出了你的预期。
你坐在镜子前,张佳乐相当专业地拿着梳子,修长的手指在你的发间穿过,又不至于把你弄痛,他低头,自己的小辫甩在肩上,眼帘密密地垂下来,看着你的眼神是专注又唯一。
他帮你编好发的时候,弯下腰,高度和你齐平。
“你的专属造型师张佳乐给你做的发型你还满意吗?”
他挽起你耳畔碎发。
“现在到了你来付钱的时候了。”
“你愿意把你以后的521都提前支付给我吗?”

评论(14)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