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泄密

*内含王/韩/周

*日更低产选手报道(?)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王杰希.ver

你从不自知。

训练时专注于电脑屏幕,落在你侧脸上的目光,装作走过去拉起窗帘,最后一个眼神还是掠过了你。
全明星赛时,从选手席上寻你的身影,一个座位一个座位数过去,数到你的座位,只要看到你就是安心。
只是短暂的一瞬,总能记住你在玩手机时加入购物车的物品,瞥过一眼的关键词和技能CD时间一样默记在心里,最后都是找个借口买下来送给你。
他用眼神标记你为特别关心。

过于习惯把目光粘在你身上,每个不经意的目光凝聚点都是你。

他的每个眼色都是诗,起头为你,落下句号也捎带着你。
一目不过一瞬,一眼也成万年。

你从不自知。
但他的每个眼神都在泄密。

韩文清.ver

你从不自知。

从不用往常的冷厉语气同你说话,有意放软的字句,缓和下来的语调,拿捏着措辞,背过身去又疑心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
提到你的时候,声音不自觉地上扬,尾音都带着一点小弧度,殊不知弯弯绕绕的全都是没能说出的感情。
记下你每个感兴趣的话题,因为你定时清理百度的搜索记录,在装作不经意间提到的让你小小惊喜的字词,你的笑声落进他的耳里。
他用话语认定你为此间唯一。

过于习惯把你挂在嘴边,每个挑起的话题的最终导向都是你。

他的每个字句都是欲扬先抑的曲子,高音是你,落到低处的音调也为你。
一字不过一声,斟酌的却不止是字词。

你从不自知。
但他每个字句都在泄密。

周泽楷.ver

你从不自知。

夏天的时候听见你抱怨了句空调温度好低,便起身调高空调温度,在一群大老爷们不满的申诉中浅浅扫过你一眼,摇头,什么也不说。
冬天的时候听你在窗边和别人说着这鬼天气,便默不作声,趁你午休在你桌上放一杯温牛奶和他自己的外套,在啧啧的八卦声中垂眸看了你一眼,摇头,什么也不说。
一旦加训便执意送你回家,不牵手,但会靠的很近,和你分享着加快的心跳,紧抿着唇,逼不出一个喜欢。
他用行动告诉你为最低底线。

过于习惯为你而行动,每个有意无意的动作都在考虑你的感受。

他的每个行动都是恰到好处的阳光,温暖的是你,晕染开你脸上笑容。
一举一动过心,说不出来的话都化为一个想要抚摸你头而最终没有落下的动作。

你从不自知。
但他每个动作都在泄密。

评论(27)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