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黄少天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知乎体系列目录

【白斩鸡了解一下】:

楼上相当皮啊哈哈哈哈皮这一下你们开心吗!

所以我也要皮!

谁能想到我朋友遇到真爱的方式,竟然是和他一起用粤语骂人?
谁能想到他们的定情信物,竟然是牛奶?
反正我是没想到。

一个美好的早晨,万里无云,天气晴朗,她正处于迷迷糊糊的未睡醒模式,拉着我去楼下拿她的牛奶,结果发现牛奶箱里并没有牛奶,只有两瓶酸奶。
她马上就醒了,正准备单枪匹马跑去小区门口的总店骂人,旁边冲过来一个顶着一头乱糟糟黄发的男子,盯着牛奶箱里的酸奶看了四五秒,又转头看看她。
男子:我靠靠靠靠靠靠!你也是定牛奶被拿成酸奶吗?走走走我们一起去门口申诉吧!真的是,以前都没出过这种事情!!!
然后两个穿着睡衣的人就一起去门口就牛奶店骂人了,贼有夫妻相你知道吗!还都用的粤语,他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她说,她扶着桌子措辞的时候他接着骂,成了那个早上最美的风景。
其实也没骂很久,大概也就三两分钟的事情。

店家最后给了他们两人一周的免费鲜奶作为补偿。
两个人达成目标拎着自己的牛奶回家的路上,还不忘交流一下微信号什么的东西。
完全素颜的两个人彻底被对方的人格魅力俘虏了,我朋友捂着心口说,天,那小虎牙真可爱。我好想对他做些需要成年的事情。

这是他们的初遇。

两人感情升温差不多就是在某个相亲的场合上了。
当然不是他们两个人相亲,是我朋友和Y,H的队长相亲。
她坐在Y对面止不住的叹息,我这个僚机坐在不远处的地方看着他们两个人尴尬的吃饭,听着他们尴尬的对话,我自己都有点尴尬。
因为他们完全没走在一个脑回路上,她听不懂他的言外之意,Y也没理解她的弦外之音,结果最后就变成了“balabala”“hhhhhhh”……

这还不算最尴尬的。
在两个人准备礼貌道谢离开之后,H急匆匆从我旁边跑过,到Y身边站定,什么招呼都没打,也没注意到对面的她就开始说战队里的一些事情,埋怨Y为什么不接他电话。
然后Y一脸心平气和地回答他,我在相亲啊,和女孩子约会的时候接电话对她很不礼貌吧。
然后H就看向了对面的她。
一时间天雷勾地火啊不是,一时间H陷入了沉默,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比较好,紧抿着嘴,最后憋出了几个字。
“你和我队长相亲?”
我朋友背对着我,我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但是我听到她的声音:是。

我仿佛听到了H心碎的声音。
H扶着桌沿,一脸我不想说话了你们解释吧的表情。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H直接走过去牵住了我朋友的手,对着Y说了一句抱歉,她,我带走了。
然后H就把我朋友牵走了。
我一脸八卦啊不是,我一脸关切地跟了上去,H牵着我朋友到了一个小巷子,这条路上人流量本来就不是很多,再加上那条小巷子很偏僻,正好方便做坏事(划掉。
我靠在巷子外边的墙上,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我听到了H的声音。

“对不起…是不是让你不高兴了?刚刚我有点生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和我队长待在一起就很烦躁……如果刚刚我惹你不高兴了我道歉!”
“如果你真的不高兴了…下午不打游戏了…我换个方式补偿你。”

嗯,对,然后他们两个约会去了,去的游乐园,没带我。

我朋友回来的时候,拉着我在她床沿坐下,很认真地和我说:我喜欢上H了。但是我知道啊,他还有很好的未来,我和他表白,他答应的概率很大,但接下来呢?瞒着他的女粉?在众人面前东躲西藏?然后在厌倦中分手?如果这样,我宁愿不开始。

她啊,这个笨蛋。
我现在想和她说,碰到一个对你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喜欢就去表白啊,你喜欢的又不是他职业选手的身份,被他的人格魅力折服又不是什么不能承认的事情。
有点志气,不做朋友,一定要做恋人的那种志气啊!
放心把你自己交给H好不好!!!





【评论】
匿名用户:???为什么要东躲西藏???我本来就想曝光的啊,我媳妇那么棒不让别人知道就太可惜了!
匿名用户:而且我答应的概率是百分之百好不好?!靠靠靠一定是因为我在摩天轮上没有讲清楚的原因!
匿名用户:而且她那天早上和我一起骂了不止两三分钟好不好!我们两个回去的路上还交流了一下!
……
【评论已被折叠】










* @pooooooootter 你的黄少!

*下一个…不知道写谁了_(:3」∠❀)_

*期待你们的评论和爱啊!

评论(35)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