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那些年被逼迫的睡懒觉


*内含黄/孙/叶/周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Sorry,这懒觉睡不得》的姊妹篇!

点我看张/喻/王/韩  叫你起床

黄少天.ver
*躲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瞧你
*睡不醒,迷迷糊糊地冲你笑,知道你爱他的虎牙,就故意露出来
*在你怀里折腾他那头乱糟糟的黄毛
*在你缴械投降缩回被窝的时候爪牙毕露,一把抱住你,往你脸上狠狠吧唧一口
——“诶诶媳妇儿和我一起睡懒觉就对了嘛!这么美好的早晨拿去工作太可惜了!床多软,床上还有我诶,你就忍心走吗!”

孙翔.ver
*醒来的时候发现他睡得很熟,手还很自然地搭在你的腰间
*见你准备起床就直接一把把你拉回自己怀里,不由分说把手搂过去
*掐你的腰,在你炸毛的时候又低头在你脸颊上啄一下
*有时候也会动些坏心思
——“别动来动去!我会忍不住!诶你笑什么!你再笑我就…你这是正儿八经欠睡……”

叶修.ver
*初醒时动了动身子就惊动了他,就有一只手一把把你捞到身边
*义正言辞劝说他起床,只睁开了一只眼睛看你,慵懒的烟嗓落在你耳边
*你被迫缩在他的怀里,他根本无心睡眠,有点想要爬起来抽根烟,身下难受得很
*看到你肆无忌惮地在他怀里蹭,啧了一声,起身拉开床头柜的抽屉
——“不睡了,你还在,睡什么,还有要事要做。”

周泽楷.ver
*刚从床上起身,便感受到睡裙被拉扯,转头看见他湿漉漉的眸子
*醒了也不起,赖在床上玩你的头发,一缕一缕绕起来又松开
*看到你渐渐睡眼迷蒙,心里有些烦躁,想要起来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
*最后还是没忍住打断你讲述今日安排的滔滔不绝,吻住了你的唇
——“不要安排,要你。”

评论(16)
热度(7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