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王杰希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总汇:水京的小金库

知乎体系列目录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我也来爆一发料,是有关我朋友的。
嗯,很好很好的一个朋友。

她是B市人,做的是服装设计,在国内国外都小有名气,曾经去巴黎留过三年学,归国后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婚纱店,从选材到绘图全由她一人完成,订婚夫妻向她叙述完自己的故事后她就会着手开始设计,在三个月后出成衣,却是把定价一压再压,试图给每对夫妻最好的礼服。

而她喜欢的人是某战队的队长W。
她和W之间的暧昧关系,从一场婚礼就开始了。
新郎是W的好友,邀请W这个重磅人物来做伴郎,新娘的婚纱出自我朋友之手,新娘便邀请我朋友来做伴娘。
伴郎W穿的是白色的西装,考虑到该战队的代表色,我朋友给他的配花是绿色的蔷薇,而自己穿的是淡绿色的礼服,两个人站在一起相当抢镜,超级有夫妻相。

新娘的捧花当然是砸到了我朋友的身上,只不过就是有点尴尬地正中脑袋,她挑选的粉色玫瑰沾在她的发上。
W侧过头看到,笑着帮她拿过了头上的花瓣,屈身捡了地上的捧花交到她的手里。
“你的幸运,抓牢了。”

后来两个人就背着我去天台了。
我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八卦的机会,拉了我盟友直接摸上了天台,靠在门口看他们卿卿我我(划掉。
因为这个位置实在尴尬,我只能看到个大概。
晚上的夜风有点凉,W和她都靠在栏杆上,她的裙角被风吹起来,好看得不得了。
我看到W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盖在她的身上,她笑着拉紧了外套,然后W凑过去,离她的脸很近很近,我那个角度根本看不到他做了什么,好像是亲了她一下,因为他的手搭在她的腰上,那个气氛也是好得像是在亲她……

他们不是第一天见面吗???就???
后来她一边画设计图,一边很不屑地瞥了我一眼:你自己脑补什么呢?我眼睛进沙了让他帮我吹一下。
我:那你们???就这么没了???
她又瞪我一眼:没有,他往捧花里塞了他的联系方式。

哦,怪不得要她抓住。

有一天,W突然到店里来找她,开口就是一句,我希望你来帮我设计一套婚纱。
当时我朋友就要哭出来的表情答应了W。
W一走,她马上躲在我怀里哭得和泪人似的,一边哭还一边说,他昨天还和我聊到很迟,今天他就来找我设计婚纱了,连对媒体都没有公布结婚的消息,还偏偏和我这个最不想听到的人说了……
然后,我看到,W折了回来。

噢。
我觉得我药丸。
然后他看到趴在我怀里哭得不行的她,冲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抬手把她揽到自己怀里。
然后我就很识相地躲到一边去了。
但我怎么可能逃走呢?我还要给你们转播啊!

她努力止住哭声发现没什么用处,就趴在他怀里抽泣,那种很磨人很让人心疼的哭法。
人家W是聪明人,一下子就猜出来了:傻瓜,哭什么,不是我结婚。
她抬头看他:真的不是?
W揉她的头,眼神里都是宠溺:不是,真的不是。
“你的幸运,不是一直被你好好抓着吗?”
W用眼神示意抓着他白衬衫的她。

这件事情结束以后,你们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吧。
不,你们都错了。

她开始忙她的婚纱了。
有天熬到很迟的时候,她抓着我的衣袖:你说啊,W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女孩子,我真的好想好想抛下一切和他在一起啊,什么都不管就被他宠着。
“我想要做他的小可爱,可我还有我眷恋的东西在。”
“我想要用我所有幸运抓住他,也想用所有努力让自己追上他。”

我想和她说啊。
你白痴吗!!!W一直在等你诶!!!他那天和你表白了你都听不出来?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的,在他心里,你就是能站在他身边的人啊。
你幸运遇到了他,他又何尝不是幸运遇到了你呢?


【评论】
匿名用户:看来是我说的不够明白。
匿名用户:下一次,我不想做伴郎。
匿名用户:我想做你的新郎。
匿名用户:我被你抓牢了,跑不了了。
匿名用户:你得对我负责。









*爆肝最后一弹!

*无肝选手的呐喊:我想要评论!

评论(51)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