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孙翔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知乎体系列目录



【在线兜售可爱】:

嘿楼上的小可爱们!好久不见!啥时聚一聚啊(划掉

今天我就要疯狂爆我美丽女友的黑料!
就算我是个纯种妹子我还是要说她是我女友!

我美丽女友,国内某公司高层,身材爆好,前凸后翘(划掉,身高169.5,加一双恨天高走出去就是女神的高度!

关于我女友的情感经历,差不多是这样的。
从没有交过男朋友,从没有对一个异性有过简单的好感,从没有和异性有过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初中开始我和我女友就是一个班,那个时候她已经超级好看了,年段里很多人追求她,但是对外她就是一高岭之花,有多少情书就回绝多少封,直到我和她考上了不同的大学,我才知道,她心里有那么一缕白月光。

好巧不巧,她心头的这颗朱砂痣,就是职业选手,连续转了两个战队,下面介绍他的时候我就简称S好了。

这个S和我女友就是从小青梅竹马的关系,两小无猜啊,穿一条裤衩长大啊什么的统统没有,就是单纯的邻居关系。
可偏偏就是这样的关系,让她叨念了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一直持续到现在。
她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喜欢S,就是爱他那种从小到大的冲劲,想要超越别人的那种冲劲,她管这叫少年气,她爱极了他的这种气质。

他们相遇,是在几周前吧。
那个时候她领导自己的小组刚刚拿下一个单子,组里的年轻人提议说要去唱k,她不喜欢这种场合,就打电话给我说要我来陪她。
在ktv的时候,她一边走路一边侧过头和组员讲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冷不防撞到前边走过来的一个男子,两个人都高,撞在一起就有那种愚公移山的感觉,我女友直接跌在我怀里,对面那个男的跌在一个很帅的小哥哥身上。
当时我就火了好不好,走路不长眼啊,还撞我老婆?我正准备上去吼他一嗓子,就看着那个人不就是S吗……
缘,妙不可言。
那个很帅的小哥哥就是他们的队长Z啦,红着耳尖喊S道歉,S低着头,挺不好意思地搔着后脑勺叫了我女友的小名,说了抱歉。

我靠,那个名字只能我叫好不好,我正准备护妻,结果她低着头,非常少女地嗯了一声。

我那个雷厉风行的女友哪里去了???

后来他们战队的副队J提议说,既然都认识,我们这里撞了人也不能不负责啊,这次唱K我们请客,就一个房间。

即使有Z相伴左右,可我还是看着我女友,生怕我一个不注意她就要被S抢走了。
可还是抢走了。
S毫不避讳地直接坐到她旁边,问她脚怎么样,她把肿起来的脚踝给他看,S啧了一声,向服务员要了冰袋和云南白药。
把她的,腿,放在,他的,腿上。
给她的脚踝按摩,然后冰敷,然后上药。
其中S一直问她疼不疼,脸面上倒是挺平静的,耳尖红的要命,我一边喝Z给我的果汁,一边咬牙切齿。


后来听说他们还留了电话,加了微信。
然后我就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

S:_(:3」∠)_今天有空吗?
S:请你吃饭。(●°u°●)​ 」
我女友:你这个颜文字……?
S:……
S:我以为女孩子喜欢这样的。
S:我也觉得挺别扭的。
S:诶诶诶麻烦死了算了算了。
S:我还是正常和你聊天吧。
我女友:没事。
我女友:我觉得很可爱。
S:不行不行不行。
S:就这样了!我不会给你发颜文字了!
S撤回了两条消息
我女友:这算是不请我吃饭了吗?
S:没有!!!
S:在你楼下等你。


他们保持互相充当对方饭票的关系持续了三四周。
直到我女友有一天加班,手机没电关机,没有回他消息,她下楼,以为S不会在了,有点嘲讽地笑了一下。
S冲上去抱住了她。
然后S抱完,就直接跑走了。

我女友带我去酒吧,点了一杯鸡尾酒,坐在那里。
最后,她看着鸡尾酒里的冰块渐渐融化,和我说:你看,我生怕他的热情就像这样,我怕我爱了十几年的,那么优秀的少年,一句话不说就跑了,给我一个弥补的拥抱。
“我是真的想要和他结婚的。”


我吧,现在就想和她说,也和你们说:既然互相喜欢,你不要放手,他也不会放手。
毕竟你那么喜欢他,就要相信他呀。
也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





我女朋友!我觉得再过几周我可能就不能这么叫了!最后喊你一声老婆!





【评论】
匿名用户:不是再过几周,今天我就不允许你这样叫她。
匿名用户:我靠那天下午我还以为她出事了好不好???队长打电话催我回队训练,我就等着见她一面,见完跑都来不及了!!!
匿名用户:我也想和她结婚啊啊啊啊啊!!!我是幼稚园就开始喜欢她的!!!她喜欢得没我久!!!
匿名用户:(╯3╰)











*爆肝第二弹!

*下一个王杰希篇!

*我是个无肝咸鱼,可我还是想要你们的爱

评论(26)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