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bg】【知乎体】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张佳乐篇>

喜欢上职业选手了要怎么办?
如题。

知乎体系列目录

【骑着扫把但双眼对称】:

哇楼上有点劲爆,貌似我都认得(buni

废话不多说,那就爆一下我一个闺蜜的。

我闺蜜,Q市人,不用我说你们大概也知道她粉的是那个战队吧?铁打的战队粉。
然后后边该战队转来了一个Z姓选手,为了防止和该战队副队混淆,下称L,我闺蜜吧,就直接粉上了这个L,天天说要把他娶回家。
她还特意买了大号女装,ID改成了不娶L不改名。
天天和我念叨这个L,说他特别特别好,就是…运气差了点,但是她相信他。

真爱。

可惜人家就是暗恋,不表白啊。
我闺蜜,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正处在最好的年纪,在该战队附近开了一家书店,人嘛,人美声甜,反正就是大写的可爱。

关于我闺蜜和L的初遇,大概是在一个停电了的夏天午后。
我闺蜜正在整书,要我帮她看着前台,那天热的不得了,店里闷的慌,我拿着一个手持的小风扇,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店里没有客人,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她的笔电里放的是一首伦巴,歌名已经忘掉了,但是开始放前奏的时候,Z和L一起走了进来。
Z就是带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那种类型,他冲我点一下头就去找书了,而L则溜达去了言情小说专柜。
大概不用说你也能猜到,我闺蜜也在言情小说专柜。

我闺蜜属于那种娇小可爱,实则内心狂野的类型,她正试图把类似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小说放到高层。
为什么不拿梯子?你见过言情小说里有哪个图书馆女主拿着梯子,男主角在旁边等了很久只想占着身高优势给她放本书,结果女主角脚一蹬梯子就上去了?
L也是明眼人,就看着我闺蜜踮着脚尖放书,一个箭步上前就去帮她了。
噢,你根本想象不了,我闺蜜一边说着谢谢一边转头看到L的表情,那是陷入热恋的少女的表情啊!!!
L手撑着书柜看着她笑,小辫子搭在肩上,眼神里都是她的模样。我闺蜜激动到语无伦次,一个字都憋不出来了。
那首伦巴刚刚好放到过渡部分,那种很缠绵的曲调,阳光从彩绘玻璃透出来,书架投下的沉沉的黑影,两个相对站着的人。

L率先开口:这家店装修很棒,是你的店吗?
我闺蜜低着头:…是我的店!你以前好像不常来……
L笑,接话:以后我会经常来打扰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们一见钟情的对不对,很扯淡但是还是两个人都红着耳尖加了QQ了对不对,两个人还就言情小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讨论了对不对,为什么你们不能一个霸道总裁式强吻在一起,还整这么多事啊!!!我一边给Z算钱,一边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脸青涩的恋爱的样子,叹了口来自老年人的气。

后来L经常出入她的书店,坐在吧台上和她聊天,因为L我闺蜜特意去玩了弹药专家,只是为了和他有共同话题。而L也在我闺蜜无意间提到城北那家甜品店里的焦糖布丁特别好吃的时候,特意在夏休期跑去排队买给她,据说因为变装得不够好,还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两个人坐在哪里吃布丁,拿着小勺挖着,还一边聊天,L笑着和我闺蜜说变装被发现的事情,不好意思地玩着自己的小辫子,我闺蜜捂着嘴浅笑着。两个人的眼睛都心照不宣地去瞥对方,目光恰好错开,我就坐在后门那里,巴巴地看着他们,吃我的那份布丁。
然后往常是有这个情节的。
L嘴边有一点点布丁渣,我闺蜜噗嗤笑了一下,抽了旁边的纸巾,凑近去给他擦了一下,两个人的脸靠的很近。
然后L微微起身,吻在了她的额上。
就是浅尝辄止的一小下,蜻蜓点水,在她额前停留了一瞬。
然后附在她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就侧过头跑走了。

然后L就再也没有来过。

这剧情走向不对啊!
但是我闺蜜也不敢去问,就抱着手机,看着养出来的火苗从大火到小火,再到灭掉。

她和我说,她知道L对于荣耀来说意味着什么,她只是一个开书店的,只是因为追随着他的步伐而已。她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是他不来,她会难过,他刚走,她就期待。

我想和她,也是和你们说:不要把自己想得太低啊,喜欢就鼓起勇气去说,暗恋就错过了,表白至少还有结果啊。







【评论】
匿名用户:我不是给她发了我要去集训要交手机的短信了吗???
匿名用户:我手机欠费了……我的锅
匿名用户:我都吻她了她还不知道吗?
匿名用户:叫她等我,我一回去就去找她。
匿名用户:我不会让她错过我的。








*爆肝更第一弹

*下一篇羊习习,你们下午见到我的肝

*我是个咸鱼,可还是想要你们的爱。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