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三分钟热度


*我努力给你们甜了_(:3」∠❀)_



*内含韩/孙/黄/王





韩文清.ver

拒绝你只有三分钟热度。

听到你不切实际的要求,第一反应就是直接拒绝。该凶的时候凶到不行,往常一看见你就舒展开来的眉头不由分说就皱起,但偏偏又吃你撒娇卖乖这一套,见不得你一丝委屈,特别是因为自己而委屈的情况,平生积攒的温柔怕不是都砸在了你的身上,努力放软语气劝解你,训战队那种语气根本不敢放在你身上用,生怕你因为自己的强硬态度就哭出声,惹得自己心疼。

虽然话语还是看起来毫不动摇的样子,心里却是早已妥协,往往这时只要你一声文清,他就直接缴械投降,仅剩的一点点原则都败在你的面前。



“别摆出那种表情,我受不了。”
“你这样,我怎么拒绝你?”




孙翔.ver

捉弄你只有三分钟热度。

往往一在你身上搞完恶作剧,嘴上说着哈哈你又中招了吧,心里却是在看到你或生气或懊恼的声音时就命令自己去给你道歉,结果看到你也没因自己的捉弄而执着于和自己吵架,便等你一时气消兴冲冲跑过去把你拉到怀里,用金色的发尾蹭你的肩颈,忍不住搂你的腰,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

温热的吐息挠得你心里痒痒的,他在你耳边轻声唤你的名字,很少见地红着耳尖说喜欢你。



“行行行,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你不许嚣张啊我可和你讲好了!”
“我喜欢你,当然只有我才有资本嚣张。”




黄少天.ver

和你冷战只有三分钟热度。



两个人意见不合便是唇枪舌战,最后基本以你们二人同时投降进入冷战模式收尾。他不笑,赌气不把你最爱的小虎牙露给你看,搬了自己的小被子小枕头就去隔壁客房,到了入睡的时候,身边没有陷下去的感觉又是不习惯,脑子里疯狂刷着想你的文字泡,又反复告诫自己现在回去就输了就输了。
往常在你想他的十分钟之内便会听见你房门外的脚步声,停住了一会,然后又远离,紧接着又靠近,最后便是响起的敲门声。



“媳妇儿…我错了,不冷战了好不好?我想搬回来和你一起睡…”
“哎媳妇儿,我问你啊,为什么我和你吵完架还是更喜欢你了呢?你是不是给我下了什么药啊?还是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被你在乎的感觉?”
“算了不纠结这个了,反正都是我喜欢你。”




王杰希.ver

当你男朋友只有三分钟热度。



即使已经拥有了可以吻你,可以抱着你的权利,却还是想要索取更多。看到你湿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极力掩住眼底汹涌漫上的欲望,拿起吹风机说着要帮你吹头发,白皙修长的指尖穿过你的头发,指尖相当不安分地绞弄着你的发丝,却又不至于让你发现,把你头皮扯痛。你头发干了,随意披散开来,身上的睡衣落下,露出光洁的肩头,配合你毫无防备依靠在他身子上的样子,简直就是在引诱他对你上下其手。
躺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以为他睡着了,其实他只是假寐,脑子里全是你的身体,他的手搂在你腰间,穿来衣料摩擦的声音,他不可抑制地想到更加深入的事物,想要触碰你的身体,想要看你眼底全是情欲,想要把你真正占为己有。
他早就对这种情况不耐到了极点。




“抱歉,我真的不是很想当你男朋友。”
“准确来说,我想当你的法定对象。”


评论(30)
热度(7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