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张新杰x你】和张闺蜜的塑料姐妹花爱情


*2.5k+预警

*啥时热度过350我补个车

*请接收你的张新杰 @秋AKI




你一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剧的时候,张新杰的连环夺命call来了。

“你一个人在家?”
电话对面有些嘈杂,张新杰的声音却是相当清晰,你开着免提大大咧咧地回应:“是啊,怎么了?”
“收拾一下,搬我公寓里,我过两个小时到你家楼下。”
“啥玩意?”
你手里的遥控器一个没控制住掉在了地上。
“你妈这周有会议,怕你生活不能自理,把你托付给我了。”
张新杰听到你那边不小的动静,想象了一下你毛毛躁躁的动作,嘴角噙起一抹笑意:“不说了,我这边还有事情要忙。”

你挂断张新杰的电话,瘫在沙发上,过了足足一分钟才意识到你要和从小穿一条裙子长大的张新杰同居一周的事情。

想当年,你们还无话不谈,那时候张新杰脑子没开窍,不是特别机灵,你就骗他穿了你的小裙子,还拍下了相当宝贵的一张照片,鼓着一张可爱的包子脸,还偏偏要装出一副大人模样,配上你蓬蓬的粉色公主裙,真是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你没忍住,往他脸上吧唧一口:“张新杰,长大以后嫁给我怎么样?”

“说定了,不许骗我。”

张新杰突然用一种很认真的目光盯着你,小手攥着粉色裙摆,语气竟有些超出年龄的冷静。

后来到底是怎么了呢?你翻身从沙发上下来,想起了你和张新杰的第一次吵架——你高一的时候和高二的一个学长谈恋爱,被他发现了,当时你使尽浑身解数要他保密,结果他转头就去给你妈告了状。
你第一次的恋爱夭折在了摇篮里,哭得厉害。张新杰敲你房间的门,被你相当记仇地拦在门外。到了他走了你才知道,张新杰那天晚上是来和你告别的,他要去当职业选手了。

大概你们就是从那个时候变成了节日互寄礼物道声快乐的关系,再没有以前的亲密无间。

“这是你的房间,在我房间隔壁,有什么事情可以到我房间叫我。”
你没理张新杰:“诶,你觉得我们两个之间关系咋样?”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垂眸,良久后竟然什么都没说出来。
你抓了抓头。
“至少关系不错吧?”
“自然。”张新杰瞥了你一眼。

张新杰从你手里接过账号卡的时候,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倒是很快接受了现实,轻车熟路地插卡上机,在看到屏幕上女牧师的时候,你心虚地跑开,完全无视了张新杰的一记眼刀,抱着自己的笔电把他拉进了队伍。

“那个啥,大家认识一下哈,我闺蜜,玩牧师的。”

张新杰在队伍里发了一个“你们好”的文字泡后,侧过头看向窝在他家沙发角落的你:“闺蜜,嗯?”

“我这是为了你着想,”你一边不顾形象地大笑一边答他,“你一大老爷们,玩女号,还是奶妈,别人怎么看你?”

队伍里已经有人在刷“我靠女牧师,爆音爆音爆音”“等等跟着爷后边,爷罩着你”,你这个队长还没来得及说句什么,就见张新杰拿起耳机真准备爆音了,你脑子里冒出一种自家媳妇不能给别人看见的醋意,慌忙捏着嗓子叫了一声“大家好!”,队伍里便短暂地陷入了一波沉寂。

“卧槽这个萝莉音!”
“这个奶妈我的!谁也不能和我抢!”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到张新杰的台式机前大爆手速:“抱歉我有点怕生,等等就不开语音了QAQ。”

“张新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张新杰没理你,在你缩回沙发角落的时候开口:“上午的那杯牛奶喝了吗?”
“为什么要喝啊,又不会长高。”
你戳着键盘,一边确认队伍信息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张新杰。
“哦。”
张新杰放下了鼠标。
“张新杰革命友谊呢!塑料姐妹花友谊呢!”
“没有过。”
他推了一下眼镜,倒是没了往日在战队面前的威严,只不过照样把你治的服服帖帖。

“喝不喝?”
“……真香。”

“Boss红血了!”
“剑客注意不要OT,牧师那边跟一下!”
你对着耳机发号施令,张新杰一波操作上来倒是流畅得不行,就是那个剑客技术实在欠佳,手忙脚乱居然还是成功OT了,你骂了一句,带着自己的魔道学者转到BOSS后边,忘了自己队长指挥的职能,坐在你不远处的张新杰叹了口气,抬手一个圣诫之光丢到你身上。

“魔道学者的冷却到了。”

张新杰见你戴着耳机听不见他说话,便直接打开了语音:“剑客走位跟上,我这边拉仇恨。”
在耳机里听到张新杰声音的你一瞬间愣神,随即又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压根没顾上转头看张新杰。
他对剑客开了一个大治愈术将仇恨拉到了自己身上:“魔道学者剑客一起开大,直接把Boss送走。”

奖励结算页面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你才意识到刚刚的局势被张新杰拉回来了的事情,最后自己没有尽到队长的责任,还是让张新杰替自己指挥。
你有些不甘心地盖上笔记本屏幕,没管队伍里叽叽喳喳叫着的队友。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直接把张新杰认定为了自己的自家人,偏偏神经又粗得很,一点都不懂他的心思,依靠张新杰倒是依靠了整个幼年期和青春期。

“张新杰,你不怕暴露你职业选手的身份?”
“帮我闺蜜下本,和职业选手无关吧?”


“我们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对不对?”
你相当激动,抱着身边的抱枕,眼睛亮亮地看着张新杰。


他摘了眼镜丢在鼠标旁边,捏了捏眉心:“我以前不是你的闺蜜。”
“现在是了嘛!没事没事!要当我闺蜜还不容易,一起逛个街去个咖啡店high一把,晚上睡一张床,第二天起来不就是闺蜜了?”


张新杰轻咳一声。
“放在同性之间确实如此,可我是个男的。”
“完全正常的男性。”
张新杰生怕你听不懂似的,又补充了一句。

你真是忘的差不多了啊。
你真的一直在逃避啊。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张新杰已经是比你来得成熟了,拉着哭咧咧的你径直走进你的班级,手抓得相当紧,绝不会放开的样子,走到你的位置上,弯下身子到和你齐平的角度,拭去你脸上的眼泪。

“我还在,哭什么,不许哭。”
张新杰拍拍你的肩膀,努力放软自己的语气,转身便去和老师要求调位子到你旁边的事情。
“如果不是我坐在她旁边,我放心不了。”
小小的身子站在老师面前的时候,没有一丝胆怯,要求的声音倒是理直气壮。
如同勇士一样,挡在你的面前。




初一的时候,你初潮,是张新杰最先发现了你的异样,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校服,把自己的洁癖忘的一干二净,动作轻柔把校服围在你腰间。
你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眼泪就要掉下来。
“不要乱想,”张新杰看了你一眼,“你要是得了绝症,我照样照顾你。”



直到你在医务室老师的科普下得知这是极其正常的事情后,你才有些脸红地走出医务室,你刚出医务室,张新杰就马上迎上来问你怎么样,皱着眉头,眸子里是溢出来的关切。
“没事就好…以后不要这样冒冒失失的了……”
张新杰转过身去,你没看到他脸上泛起的可疑的红晕。
他没说完的那半句话被他生生咽回了肚子里——“冒冒失失的,让我担心”。




高一的时候,你还没谈恋爱的时候,张新杰惯例送你回家,你班老师最爱拖课,他就站在你班级门口,一身白衬衫,领口微敞,站在撒下来的夕阳下面,瘦削的身影被打出很深的阴影靠在柱子上,修长漂亮的手指划过笔记本上的整齐的字体,见你提着书包急匆匆地跑出来,便收起笔记本,顺手接过你手上的书包。
“走了。”
他走在你前边,不时在你没注意的时候转头看你一眼,然后迅速转回去,垂眸掩住眼镜下的情绪。
“下回我们班拖课,你不用等我也没事!”

“不行。”
他斩钉截铁地回答你。
“不是你父母交代我要做的,我自己也会一直坚持做这件事情。”
“因为和你……的安全有关。”





张新杰和你的亲密关系,原来从那么早那么早就开始了。



“张新杰,我和你的塑料姐妹花友谊,虽然廉价,可是永不凋谢。”
你相当感动地捂着心口对他说。



“我觉得我表现已经非常明显了。”



张新杰起身,逼近瘫在沙发上的你,他没戴眼镜,眸间的感情暴露无遗,料是迟钝如你也瞧得清楚。
“我从你答应要娶我开始,就一直在追你。”
“我不认可你所谓廉价的塑料姐妹花友谊,在我心里,你和我之间的感情一直都仅次于亲情和战队。”
“我想给你的,是更为昂贵的感情。”
“是爱情。”


张新杰扯下了两颗白衬衫的扣子。
“你说要娶我,还记得吗?”


他声音喑哑,眸间染上情欲。
“拒绝也没有用,你跑不掉了。”


“不不不!今天不行!”
“没事,我们还有六天零十三个小时五十三分钟的时间。”
“这一段时间过后,还有一辈子。”



评论(32)
热度(7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