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当你成为他的习惯

*五一假期最后一更♡(大概

*内含王/韩/孙/乐/周/张

*有一把刀,高能预警

*热度过350,开叶修x你同题长篇

韩文清.ver


你从病床上醒来,第一眼是白色的墙,第二眼就是韩文清皱着眉头,双手抱胸靠在椅子上小憩的模样。
你刚刚有所动作,韩文清便一下子惊醒,本能地抬头望了一眼你挂着的葡萄糖,拉铃叫护士进来给你换营养液。


韩文清身子一向好,住院这种事情一贯和他搭不着边,可如今他走医院住院流程比谁都要熟练,关于多少毫升的营养液要挂多久他也了如指掌。



他的目光跟着护士的动作的时候,你一下子就明了了。
那时他习惯你的一切,把自己融进你的生活里的样子。




——“我当时说,要保护你,不是随口说说而已。”
        “守着你,一直都是一辈子的事情。”




孙翔.ver



孙翔虽然平常里脑子不好使,可对好好宠你这件事情一直相当上心。
去超市的时候,看到喜欢的零食,会把脑子里一晃而过的“让你眼巴巴看着吃不了”的念头抛之脑后,直接带上双份的量,这样就不怕两个人抢,最后自己依着你,把零食都让给你吃掉。
最后什么都双份就变成了孙翔的习惯,而你的喜好则被他牢牢记在心里。


“翔啊,我知道你买双份是为了我们两个好,可是双份的卫生巾……你也用不着啊。”



——“我想要什么东西都给你双份的,只有喜欢不止双份。”
        “如果只能有双份,那就一份给现在的你,一份给将来陪在我身边的你。”
        “靠,这么肉麻的话我只说一次啊,别要求我太多!我告诉你啊!就算你撒娇……我也不会……你撒娇我就破例多说几次。”



张佳乐.ver


习惯了你早上黏黏糊糊凑过来的早安吻,习惯了你刚醒睡眼朦胧喊他小姐姐,习惯了你对着早餐里不喜欢的白煮蛋发呆,习惯了你手指在自己发间交错的感觉,习惯了每个小辫都由你亲自束起。
只要不是你,什么东西都不大对劲。



去外地打比赛,早晨起来自己扎小辫,梳了又拆,拆了又继续梳,却总是觉得辫子歪了。昨天断了之后,新买的发绳也让自己感到不习惯,觉得太紧,换一根又觉得太松。



——“你,才是最合适我的尺寸。”
        “我不要那么多花,我只要你啊。”




王杰希.ver



纵容你赖床的坏习惯,依着你的起床时间把自己的生物钟调迟,让你醒来就可以吃到温度刚好的早餐。
偶尔晨练回来时经过你爱的甜品店,也会打电话把你从温暖的被窝里拖起,问你想要吃芒果千层还是巧克力慕斯,如果决定不了就两个都买给你吃。
把你的口味习惯成自己的口味,往日不爱糖的习惯也依着你的喜好往快要出锅的菜里撒上最后一把糖。
王杰希何止是在把你变成他的本能,他是在把你完好无缺的接纳进他的心里,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都是他喜欢的你。


——“如果我真的是魔术师,我就要把你的名字变到那本小红本上。”
        “不需要确认眼神,你就是最对我的人。”




周泽楷.ver



习惯了在睡梦里喃喃着唤你的名姓,即使是睡着了也下意识在身边寻你的身体揽入怀中。
做什么事情都会首要先想到你,所有不合你喜好的东西通通摇头否决,想到你喜欢便会多几分私心。
因为有了你,他的一切就多了很多“只”和“仅仅”,只有你可以对他做的事情,仅仅因为你,就可以开心很久的理由。



——“一辈子都要做的事情。”
        “是喜欢你和保护你。”



*前方张新杰微虐预警



















张新杰.ver

九点二十分,张新杰擦着发尾的水珠从浴室里走出,这是他一贯的生活作息。
二分钟帮你解开缠绕在一起的充电线,八分钟威逼利诱催促你放下手中的平板,告诉你就算电视剧只剩两分钟他也不会纵容你,早点上床睡觉,这是他在遇见你之后养成的习惯。


床头柜上,充电线和耳机线被整齐地卷好放在特定的小盒子里,平板安安分分地待在张新杰的书本上,下载好的电视剧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十点,张新杰准时躺在自己的床上,身边没有凹陷下去的感觉,他失眠了。


凌晨三点零四分,仍醒着的张新杰听见特别关心的铃声,本能地从床上弹起来确认消息,是你的动态。
你和男友在异国的亲密合照。



——“原来我更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我。”
       “原来我迁就的,一直都是你的习惯。”

评论(29)
热度(12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