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那令人智熄的输入法


*梗来源于我码字的时候出现的…小意外

*内含喻/刘/王/孙

*发消息之前一定要好好看清楚消息啊!/痛哭流涕


喻文州.ver
今天喻文州发消息给你
问你周末想去哪里玩
你想给他回复
“有一种操作,叫做在床上约会”
然后你的输入法给了你一个美丽的联想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可怕的是你把这条消息发出去了
更可怕的是你发完消息之后就被人叫走了,回来发现喻文州给你打了七八十个电话
——《亲爱的,我对你的爱让我无法对你放手,把你从我心里赶走一分一秒都不行》《亲爱的,把输入法联想关了吧,它在阻挡我们的心走得更近》《另外,如果在床上约会是你希望的话,我会非常荣幸。》
《心脏!》





刘小别.ver
今天王队不在
于是刘小别便在微草训练时间给你偷偷发消息
然后他给你撂下了一句话就无影无踪
“等等,王队打电话给我通知我结婚”
你内心一阵“微草终于要内部消化了吗”
不对,为什么是消化你的对象?
你有些崩溃
然后你才知道,刘小别要给你发的消息是“通知我结果”
——《媳妇,我真的…我对王队一点意思都没有,你别看我和王队的本子了好吗……?》《小别,我发现你们这对cp的萌点了》《别啊媳妇!》《记得下回手速慢点》《你是说在哪里慢点?》《你和谁学的这些话?》






王杰希.ver
听说了隔壁刘小别翻车之后,你忙给自家先生发了一句打趣的话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喜欢楷楷哈哈”
过了三两分钟,你才慢半拍地发现哪里不对
——《不!杰西卡你相信我!我想给你发的是“新婚快乐”!笑得太高兴了手有点抖就打错了!》《我对刘小别和周泽楷没有那种喜欢,我喜欢的是你》《爸爸你又趁机撩我!》《话说刚刚刘太太给我发的王刘本好像不错。》《手机没收》





孙翔.ver
今天的孙翔一如既往地傻的可爱
“翔啊,我给你下单买红糖了”
“嗯???我为什么要红糖???”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我是板上钉钉的汉子!!!”
“媳妇我知道我有时候会惹你生气,可是这不是你误解我性别的理由啊???”
“媳妇你怎么不回我话了???”
孙翔大爆手速打出一长串话之后,你轻描淡写地给他发了一个消息。


“打错了,是核桃。”
——《孙翔陷入了沉默》《翔啊,我还是爱你的》《你的输入法是不是和你学坏了哈哈哈哈!好傻哈哈哈哈!》《孙翔,沙发愿与你共度一生》

评论(8)
热度(9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