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他的脑内恋碍选项

*题目源动漫,内容无关
*内含喻/叶/王/韩/张/周
*为什么没有孙翔呢?
因为我要给他写同题长篇!
【孙翔x你】他的脑内恋碍选项
*全是私设,真的都是私设

喻文州.ver
【你的小可爱正在一边抹眼泪一边向你走来,你要?
A.抱住她,告诉她有什么烦心事就告诉自己,不要憋在心里
B.吻她
C.等训练结束后带她回家,用好吃的和自己安慰她】
【高级用户  喻文州  选择了A,B,C选项】
——《喻文苏没有使你对他好感度下降的选项》《裁判禁止答题》《喻文州同志你坐下,你挡到后边一直在发言的黄少天同志了》


叶修.ver
【你的媳妇正在赶来抢走你泡面的路上,你要?
A.用天击将她挑空
B.迅速藏起泡面
C.把泡面放在隔壁包荣兴的位置上
D.主动把泡面交给你的媳妇】
【用户  叶修  选择了D选项】
【恭喜用户  叶修  获得了你的一个吻】
——《今天求生欲很强,不错》《那是当然》《其实你很想选A选项?》《如果可以的话》《叶修,和你的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吧》


王杰希.ver
【你的小可爱正在用一种让你无法拒绝的眼神看着你,请求你让她喝奶茶,你要?
A.严厉拒绝她,不让她喝
B.委婉地告诉她喝奶茶的坏处
C.破例允许她喝奶茶】
【魔术师  王杰希  选择了不存在的D选项】
【魔术师  王杰希  把你拉到了不为人知的墙角,给了你一个吻】
——《宝宝,不要喝奶茶》《杰西卡你说什么都对!再亲一下好不好!》《答应我以后都不喝了,就再亲一下》《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大对劲?》


韩文清.ver
【你的心上人正在和张佳乐欢声笑语地交谈,你要?
A.给张佳乐一个加训,让他自己体会
B.给张佳乐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C.给张佳乐一个黑脸,让他自己体会】
【用户  韩文清  没有选择任何选项】
【用户  韩文清  获得了你的一个熊抱】
——《文清文清文清!这周末我们去健身房好不好?》《嗯。》《你在生我和张佳乐讲话的气吗?》《嗯。……不是。》
《我在问他你一般在食堂喜欢吃什么……等等好像说漏嘴了!》《不要紧,今晚让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张新杰.ver
【你的法定对象在十一点二十八分还没有刷牙洗漱,你要?
A.把她拖去洗漱
B.去客房睡觉,给她一个放置play
C.好言劝阻】
【用户  张新杰  超规格地选择了C选项】
【用户  张新杰  意外获得了你的夜晚】
——《现在是十一点二十九分,你还没有去洗漱》《诶诶我想看完这集电视剧嘛……》《现在三十分了。》《新杰我错了!》《既然已经来不及在定好的时间入睡了,那我们就来做一些平常没时间做的事情。》《不!我的电视剧!》《嗯?》《不……!我的新杰!》



周泽楷.ver
【你宠爱的女朋友正抱着你的手臂撒娇,你要?
A.不管她要求自己什么都直接答应她
B.不管她要求自己什么都直接答应她,并给她一个拥抱
C.不管她要求什么都直接答应她,并给她一个吻】
【用户  周泽楷  可爱地选择了BC选项】
【用户  周泽楷  获得了你的拥抱和亲吻】
——《楷楷你什么都不要说,就是一幅画》《我楷盛世美颜》《不行楷楷你不要抱着我了!我会忍不住做坏事的》《不介意。》

评论(14)
热度(14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