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吃货主播的穿帮现场


▲内含韩/叶/孙

▲摸鱼短打

带个抽奖

▲或许我们可以在500热度的时候拥有下篇喻/王/张?












韩文清.ver


“今天要推荐的就是他家的肥牛饭啦!首先当然是重点肥牛了!料真的很足而且肉质非常好!鲜美多汁说的就是他家的肥牛了吧!”你把前置摄像头转向面前的肥牛饭,切成片状的诱人肥牛放在白米饭上,褐色的酱汁渗入粒粒分明的米饭中,“不得不提的是肥牛上面浇的酱汁,咸味把控得刚刚好而且加入了一点点醋,让人超级有胃口的!”



你看见肥牛上撒着的绿白葱花,正欲皱着眉头把沾着葱花的那几片牛肉夹走,又猛然想起正在直播的事情,有点难以抉择的时候,却是健壮的古铜色小臂探过来拿走了你面前的肥牛饭。




“嗯怎么回事这是男色?”

“主播呢!主播你还好吗这是被人强娶肥牛饭的节奏吗?”

“我的主播小姐姐要被男人抢走了?”





坐在你旁边的韩文清持着筷子把你碗里的葱花一点一点挑掉放在旁边的小碟里,纤细的筷子衬上他竟有种意外的契合感。当终于意识到直播被打断的你想要把饭抢回来时一不小心碰倒了桌上的手机,手忙脚乱处理好后,面前已经摆上了一碗没有葱花的肥牛饭。




你听见韩文清字字句句铿锵有力。


“笨手笨脚的,不是说以后挑葱花的事情交给我了吗?”




韩文清用生了薄茧的指节蹭了一下你的鼻头,自己好巧不巧也是入了镜,无奈又宠溺的动作引得弹幕刷开一片的尖叫和八卦声音,他却是相当淡定地关掉了你的手机屏幕,低沉着声音说出只有你们二人独处时才会罕见出现的韩式情话。





“吃饭就好好吃,我看着你。”



















叶修.ver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限定款疲惫的香菇炖鸡面,”你生无可恋地拆开泡面的包装,把调料包和叉子取出,撕开调料包挤入已经沸腾的水中,浓郁且专属于方便面的香味弥漫开来。


今天的你失去了直播的心情。



原因是你的男友叶修坚决不允许脚崴的你出门寻找美食,把你关在房间里并且相当体贴地给你了一个鸡蛋一盒香菇炖鸡面,末了还要强调那是老板娘托人买的山鸡蛋,一个就要五块钱很贵的。



你悲伤,你绝望,你觉得你在叶修心里比不上一颗五块钱的山鸡蛋。



你将方便面丢到锅里的时候顺带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无精打采地回复了一句:“谢谢叶修媳妇看过来送的游艇,比心。”



“方便面放进去煮到水再次沸腾就可……谢谢叶修媳妇看过来送的别墅……就可以打蛋进去了,谢谢叶修媳妇看过来送的飞机……”你看着这个ID清奇还疯狂给你刷着礼物的粉丝有点脑壳疼,手上又腾不出空来去碗柜里拿碗,便喊了一声:“老叶!过来帮我拿个碗!”



从你身前探过的手关掉火夺过你手中手机的动作流畅熟练得很,对着屏幕用着慵懒烟嗓道了句“你们的主播被我借去当女朋友了啊”就无视弹幕关掉了直播。



狭小的空间里,你听见手机被放在瓷砖灶台上的声音,叶修均匀的呼吸声,交错的心跳乱了节拍,你看着他喉结耸动一下,诱人的脖颈曲线使你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


说什么这也比方便面好吃多了。


但你还是相当顽固地哼了一声:“你都没有实际行动,我怎么原谅你打断我直播的事情?”





浅浅密密附上来的吻终止了你的小脾气。

带着烟草味儿的话语渡进你耳内。





“我这不都给你送了别墅飞机游艇了嘛。”

“打断你直播,这后边的事情怎么能给外人看呢。”

“你说对吧,媳妇?”















孙翔.ver

“这家云冰淇淋店刚刚开生意超级好哦!上面的棉花糖超有童年的感觉的!店员小姐姐超级好的如果你要她多拿一点她就会很开心地帮你多拿一点棉花糖噢!”你给手上的冰淇淋来了一个特写,“果然我还是最爱香草和抹茶双球!现在就来试吃一下……”


你正欲低下头去咬冰淇淋,闪烁着的耳钉从你眼前掠过,手上的甜筒一沉,放在冰淇淋上的棉花糖被罪魁祸首咬去大半。



“我靠刚刚蹭过来吃棉花糖的小哥哥还有点帅哦?”

“不是孙翔吗???前段时间曝光的高糊照片里的主角就是小姐姐吗?”

“我我我!!!孙翔冲着屏幕最后那个挑衅的笑好像在说你们看什么看小姐姐是我的!我真的甜蜜暴击!999999刷起来!”



“啧……味道也不算很甜嘛……”
你还没来得及确认弹幕的内容就被孙翔拿去手机,关掉直播的手速快得不可思议,反手把你推进旁边的消防通道里,关上门的闷声是情意蔓延的前兆,冰凉的安全门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贴着你的脊背,他温厚大手粘过来依住你的后脑勺,霸霸道道直截了当附过来的唇瓣昭示所有权,口腔里爆炸开烟花,大脑内一片昏昏沉沉的仿佛夏日阳光般眩晕,然后终止在他面上嫌弃,但眼底诚实流露出的温柔中。



“比起刚刚那个什么棉花糖——”


“这里可是甜多了。”











▲zqsy邀请你们来评论区和我说话!

评论(91)
热度(294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