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我记住你了

*社会的标题,不社会的文字




*你患有心理性认知不全综合症
(大体就是难以记住别人的名字和脸)


*内含王/孙/周/韩/叶




*日常混水摸鱼







王杰希.ver
我叫王杰希。
最明显的脸部特征是大小眼,你可以通过这个特征认出我。
如果忘记了我的名字,就拉拉我的衣角。
我会和你说很多遍王杰希,直到你把我记住。
记不住也没有关系,我不介意你用更亲密的称呼来唤我。






孙翔.ver
我,孙翔啊。
现在是你的男朋友。
我知道你记不住我的长相……
可你也不要上街随随便便拉一个男的就叫老公好吗?
你不知道这个称呼只能用来叫我吗?







周泽楷.ver
周泽楷。
男朋友,你的。
记住,是我。








韩文清.ver
我是韩文清。
我的脸你记不住,体型你总记得住吧。
知道了,下回有事就直接来找我。
不要到处问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我不是,还能有谁是?







叶修.ver
啊…我是叶修。
你记不住我的长相,前几天你答应当我女朋友的事情总还记得吧?
喏,旁边的电脑给你空着了。
记住我的操作,在荣耀里会认得我的。






评论(11)
热度(5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