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绝对甜度

*关于你爱吃甜食的故事!
疯狂安利理本的汽水水果糖!
*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你喜欢的甜食!
集满五个我就开始写!
*最后还是求一个小别语c给我嫖(?)

你是个极其嗜甜的人。
无奈总是被严格限制吃甜食的次数。
而这次他却一反常态,破例允许你摄入你最爱的糖分——







黄少天.ver
你迫不及待地将葡萄味的汽水糖丢入口中,熟悉又怀念的味道让你幸福地在床上打滚。
“诶媳妇儿媳妇儿这糖真的有这么好吃吗?一颗糖就让你开心成这样?本剑圣觉得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甚至比不上一颗糖!”
“可是葡萄味汽水糖真的超级戳我心的啊!你自己可以去拿一颗试一下!”你把自己团进被子里,一边傻笑着一边回应有点醋意的黄少天。
“再拿一颗多麻烦啊媳妇儿,”黄少天不知何时走到了床边,唰的一下掀开盖在你身上的被子,“这里不就有一颗吗?”
“黄少天你想做什……”你质问的声音被他近在咫尺的唇拆吞入腹,从你口中顺走汽水糖的动作指不定要比在荣耀里挥剑的动作来得更为熟练,汽水糖内的二氧化碳带来的酥痒重叠上他不安分的挑逗,你的思绪很快被他抢占去。
待你回过神来,你嘴里的汽水糖已经被某人抢走了。
——《黄少天,今天的你也是机会主义者,嗯?说吧,和你队长学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媳妇儿你是不是生气了?来来来这里还有葡萄味的,我再给你拿一颗!……为什么没有了!!!》《明天,沙发配秋葵。》《我就知道你给我吃糖准没安好心》







王杰希.ver
“大杯红豆奶茶!嗯……加珍珠!”
“甜度要怎么调整呢?”
“正常甜!”
你瞥了身旁的王杰希,他并没有皱眉。
“冰度呢?”
你正欲抢答多冰,便听见站在一旁的他突然开口盖住了你的声音:“给她拿常温的。”
拿到奶茶的时候你还是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王杰希叹了口气:“你生理期快到了,不能喝冰的。”
你自知理亏便没有再同他置气,低头喝起了奶茶,不一会儿就没了大半。
“这个月就允许你喝这一杯了,过后不准提什么我不让你摄入糖分的事情。”王杰希捏了捏他掌心里的你的手,放软语气轻道。
你光顾着咬嘴里的珍珠没有应答他,对方却是有些等不及了,你们正好走到了楼梯间里,他便反手把你堵在了墙上。
“怎……怎么了?”
“看到你喜欢甜食胜过喜欢我,有点不开心。”王杰希在你面前一贯是有话说话,你见他一副小媳妇吃醋的样子,心里暗暗偷笑起来,踮脚啄了一下他的嘴唇,就从还没从突然袭击里回过神的王杰希手下逃走了。
“我更喜欢你啦,奶茶哪有你甜!”
你说完害臊的情话便脚底抹油溜走,却冷不防被加快步伐赶上的他从背后揽住。




“太甜了。”





——《所以你到底是说我甜还是奶茶甜?》《现在还不清楚,晚上大概会明白。》










喻文州.ver
比你高半个头的喻文州将你鼓着腮帮子嚼西瓜味泡泡糖的可爱模样尽收眼底。
“文州文州!看我给你表演个有趣的东西!”
你蹦蹦跳跳地走到他身前,抬头吹了个又大又圆的泡泡。
吹得很大的粉色泡泡成功地挡住了你的视线,喻文州的眼睛在泡泡粉色的滤镜下变得有些模糊,但不知为何离你越来越近。






你还沉浸在吹出泡泡的喜悦之中,他却坏笑着冲你眨了眨眼,俯身吻上了那个粉色的泡泡。




本就脆弱的泡泡在他突如其来的亲吻下自然是一下子爆炸开来,粘腻的糖果沾在你的唇上,他也不甚在意,似乎只是想看看你慌乱的样子般在你唇上浅尝辄止,然后便带着一贯的笑容退开。
——《要是刚刚你嘴唇被泡泡糖黏住了怎么办?》《那就黏着好了,我不介意,毕竟是夫人的嘴唇。^_^》《如果可以,我倒愿意一直粘在上面。》《等等这个发展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你怎么赔我的泡泡糖?!》





刘小别.ver
【借电视剧梗】
(有私设,注意避雷)











在众多包装华丽的饮料中,你最终选择了童年最爱的弹珠汽水。
“啊——还是这个味道!”你轻车熟路地旋开塑胶环,相当豪迈地仰头喝了一口。
“学姐……”
“小时候就一直在想,要是弹珠汽水里面的弹珠能取出来该多好啊……”你摇晃着瓶身,有些怀念地开口。
“为什么想要收集这种东西?”
“虽然说是没什么用啦,但是女孩子不就是有这种收集闪亮东西的梦想吗?”

“等我一下。”
坐在你身边的少年转身从包里掏出钥匙,他的手的确是生的白皙又好看的,你有些入了迷,便全然没有瞧见他拿着钥匙较锋利的锯齿略微一拨弄,弹珠就顺着瓶身滚了出来。

“学姐,梦想不是放着的,是要去实现的。”
刘小别把弹珠放在你的手心里,眸子亮亮的。
“我的梦想,我是要去实现的。”

刘小别坐下来的时候大概同你一般高,他轻轻揽住你的肩膀,一个柠檬味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不掺杂一丝半毫的情欲,就像是单纯的在说“喜欢”。
“学姐,这就是我的梦想。”
——《学姐…你已经愣了三分钟了。》《等等我还没有回神!我这算是两情相悦了吗?!》《你反射弧到底是有多长!》

评论(12)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