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Seven And Twenty-four(4)

*最后一发!和 @Rachel Park 阿洛的联文!我永远喜欢阿洛!

*继续求一个小别给我嫖!

*关于标题的意思……就让你们去想了。

*前文链接

Seven And Twenty-Four(1)

Seven And Twenty-Four(2)

Seven And Twenty-Four(3)

Para.卧室
叶修像是有卧室的人吗?
笑话!
他还真有,就在训练室旁边,半夜抢完BOSS就可以直接走到隔壁睡觉。
刚刚入住,在一众职业选手争抢这个房间的时候,是你开口替叶修要了这个房间。

如果把这栋房子当成一个宿舍的话,张新杰就是传说中的舍管。
“还差五分钟就要十一点了,如果不想要我拔网线的话,就去睡觉。”
“这次卫生大检查,孙翔的房间最乱,规矩照旧,客厅卫生一周。”

韩文清和你的卧室是紧挨着的。
说起这两个房间的安排,是因为他主动提起“以防万一出了什么事情,我可以保护她”。
虽说这黑色调和少女格调形成鲜明对比,但这并不影响你和韩文清之间的融洽关系。

Para.花园
花园就是你理解的那种,别墅才会带的花园。
租房子的时候你感叹了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房子大就算了,还要配个花园。

花园是一角依着原主人的爱好栽了些中草药,现在大家把那里叫做中草堂。
有时候王杰希会去那里拔一些草药做汤,味道居然不错。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你今天的梦想依旧是把张佳乐变成小仙女。
你本来想做一个花环,但——
“我可以做个小仙女,但不想做满头杂草的小仙女啊喂。”

花园的小径旁边种了一小片米白色的小雏菊,一小簇一小簇开着甚是喜人。
“哎叶修你莫名和小雏菊搭调诶,都是少年蓬勃又朝气的样子♡。”
“我……哥老了啊。”
“诶你才多大就说自己老,你现在不还是荣耀男神!”

花园里的花种类很多,原主人不喜打理,不同种类的花就错杂地开在一起。
韩文清和你聊天的时候,你恰巧在一片粉玫瑰中发现了一朵小小的粉蔷薇。
“文清你有没有那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操作?”
“细嗅蔷薇可以,但我心中的并不是猛虎。”

碰到花花草草,职业选手们意外地多了些近人的烟火气息,除了——
“羊习习!你在做什么!别摘那朵花!”

Para.凉亭
凉亭就在花园正中央。
是那种和式的木制小凉亭,檐下挂了一串玻璃风铃。风吹过来的时候伴着中草药香气的清脆铃声。

最适合夏天的水果莫过于西瓜。
王杰希会把早上买来的西瓜浸在院子里那口井里,晚上拉着暖黄色的灯切开分给大家,冰镇后的西瓜带着泉水清冽的味道,你有时候贪嘴,欲多拿一片,便会被张新杰一声轻咳吓得缩回手。

不出所料孙翔总是吃的最快的,吃完就跑去打游戏了。
周泽楷依旧是吃相最斯文且吃的最慢的,但意料之外地却是吃得最多的。

大家各自抱着一块瓜坐在一起吃的场景,有微妙的,家的感觉。

Para.健身房
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听起来都很像韩文清的地盘。
即使如此,叶修和黄少天还是经常来到这个地方,尽管没过五分钟就会默默离开。
谁也不知道这五分钟发生过什么。

在这个充满男性气息的地方,意外地还有一种叫瑜伽球的女性锻炼用具。
你柔韧性不错,有时候也会上瑜伽球玩。
周泽楷:“好软……”
所以楷楷今天到底是在说什么好软?

Para.天台
原主人在天台的门边挂了一副他自己写的对联——“小小别墅楼,一跃解千愁”。
王杰希带着戏谑意味读出这副对联的时候,你激动地叫出了声:“小别?什么小别?小别在哪里?”

在韩文清发现天台角落里的烧烤架的时候,这个天台的使用方法就变了。
“老韩啊,烤肉的水平不错嘛。”
“韩式烤肉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尔掌厨的韩文清黑着脸把刚刚烤好的鸡翅放进你盘子里的时候,你觉得刚刚叶修吃下的那块肉可能会成为他今晚吃的最后一块肉了。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一腔豪情,柠檬茶代酒依旧是嘻嘻哈哈闹作一团,抛却赛场上的处处提防,心脏也不再是心脏,队长也不再是队长,话唠却是依旧话唠,嘲讽依旧嘲讽,但一切都是那么好,好得如同他们陪你度过的这短暂夏休期,清晨的朝阳暖意,入夜的凉风习习。

你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但这样就足够。

评论(16)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