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Seven And Twenty-four(2)

*和 @Rachel Park 阿洛的联文!她超可爱!请给她爆灯!

*Seven And Twenty-four(1)☜前篇戳这里!

*求一个小别给我嫖_(:з」∠)_

Para.沙发

电视机前的标准配置

租房子的时候你就对这个沙发非常满意,因为它看上去真的又软又舒服,实际上也是如此。
重点是,这个沙发可以拼成一张床,拆卸相当方便,没有韩文清你也可以做到一个人把它装好。

这使韩队小小地失落了一下。

孙翔经常在被队长拖去日常训练后,整个人瘫在沙发里。
“羊习习,你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如果你能帮我把电视打开,我还可以在这个沙发上再废一万年。”

电视是那种可以点播节目的电视。
播放记录里能找到各个赛季的精彩回放,你平常看的恋爱文艺片,你和孙翔一起看的搞笑电影等等。

职业选手们对电视节目本身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他们对陪你看电视这件事倒是意料之中的积极。

你看的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爱情片,但周泽楷总是能陪你看完,然后抬起好看的眉眼。
“向往。”
太犯规了。

Para.飘窗
飘窗就是那种突出到墙外边的窗户,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个可以往上边丢枕头被子然后躺上去睡觉的地方。
很美好不是吗。

为了利用起这个可以放东西的地方,你做了职业选手们游戏人物的Q版布艺玩偶摆在上面。
你把一小把冰雨放在黄少天手上的时候,你见证了声泪俱下这个成语的现实版本。
周泽楷对你的玩偶好像不怎么感兴趣,但是看着你一本正经缝制玩偶的样子,他会浅笑。
“可爱。”
“楷楷是说我做的玩偶可爱吗?谢谢!”
“不,你,可爱。”

继孙翔不知道第几次把玩偶偷偷带回自己房间之后,你无可奈何地多做了一个给他。看到你手上新添的小小伤疤,他意外地红着脸走过来问你会不会很痛。

叶修很少会来这里,总是推脱说他身上烟味太重,不适合这种你经常待的地方。
直到你有一天拿着他的君莫笑放在他怀里,笑着对他说,我真的不介意你抽烟,叶修才揉了揉你的头,和你说他会常来烦你的。

夏休快要结束的时候,你收到了来自他们给你的惊喜。
在一排摆的整整齐齐的玩偶中,他们按着你的常服,做了你的玩偶放在正中间。
据说连韩文清都有参与此次制作过程。
这样的画面,按照王杰希的话来说,就是“没了你就像是少了什么。这样整整齐齐的,总归是有了一点家的感觉。”

夕阳照下来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幸福表情。

Para.橱柜
这个橱柜有点特殊意义。
据张新杰不完全统计,如果把这个柜子里放的东西全部卖掉,可以养活这一大房子人一年零五个月。

整个橱柜里,放的都是你钟爱的塑料小人们。
其中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一个是王杰希在底座上签了完整名字的王不留行限量版手办,一个是一枪穿云的首版手办。
你少有的收藏爱好被职业选手们极大地满足了。

不过你最喜欢的还是君莫笑的手办。
叶修有时候会站在橱柜面前,看着你的收藏,一言不发地抽烟。
“叶修,千机伞,很漂亮。”
“会一直陪伴你走下去的。”

Para.梳妆镜
梳妆镜就放在浴室的外边,属于公共区域。

质地是红木,镜子旁有四层小架子。

最底层放着张佳乐的头绳,五颜六色的甚是好看,有时候你也会帮他梳头扎小辫子,就算一不小心弄疼了他,张佳乐也不以为然,不会责怪你。
他大概只是享受这个过程而已。

第二层放着一小盒双眼皮贴。
曾经被认为是王杰希的所有物,在本人极力澄清之后,出现了无人认领的危机。
在众人一人一句“不是我的”的辩白中,这盒双眼皮贴被赖到了周泽楷身上。
“我楷盛世美颜怎么可能是双眼皮贴贴出来的?!”
“怎么看他都是最不可能的人吧?”

“惊!轮回队长眉眼如画竟是因为用了这个?”
“孙翔,加训。”

第三层和第四层是你的化妆品们。
按你的理来说,第三层和第四层就是两架子的钱。
韩文清永远分不清你的口红色号,但不管你涂的是什么颜色,他都会讪讪地道一句好看。

你以为周泽楷是在化妆品这方面和你最有共同语言的人。
但这只是你以为。
世界上真的有素颜上节目还依旧好看的人。
比如周泽楷。
“楷楷,我不该质疑你的天生丽质。”
“…可爱。”

Para.浴室

“嘿…嘿嘿,今天杰希和文州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
“我药压你庙还是我庙压你药呢?”
“宝宝,下回我会考虑不和蓝雨队长用同一款沐浴露的。”

你洗澡完惊觉浴巾落在外边是常事。
在满屋子的异性中,你最终——
“文清!帮我拿一下浴巾!”
“韩队,你禁欲的形象真是深入人心。”
“叶修,你不说话没人当你不会嘲讽。”
“啊啊啊啊韩文清你是不是看到我家靓女什么了!为什么脸红红地出来了!本剑圣要和你pkpkpk!这把jjc要是我赢了下次就是我给靓女递浴巾了!”
“韩队脸红,那是气血太盛,降降火就好了。”
“叶修,健身房见还是竞技场见?”

今天的孙翔又废在了浴室里。
“孙翔你到底还要多久才能泡完?”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