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关于秘密恋情后的关系曝光

*秘密情人后续
前篇戳这里
*今天依旧是嫖不到小别的一天

王杰希.ver
“队长你的队服……”
“你们队嫂出门穿太少,我把外套给她了。”
——《醒醒,队长有女朋友了》《队长脱团了?》《最近队长笑的次数变多了,大小眼都不大明显了》《队嫂的功劳》




叶修.ver
叶修V:@你  认识下,哥罩着的人。
——《叶修,你艾特我干嘛》《没啥,介绍家属》《我什么时候是你家属了?》《上次帮你刷材料的时候,叫我什么?》《老公……》




喻文州.ver
把你堵在俱乐部的楼梯间
温热的气息甜腻地交缠在一起
久违的亲近让你们对逼近的脚步声置若罔闻
今天走楼梯的一众蓝雨队员们愣在原地
“队长你居然对内部人员上下其手?!”
“这是内部消化,拉高蓝雨脱团率。”
“明明就是早有猫腻,还不许我们八卦!”
“你们队嫂不许。”
——《喻文州你这小妖精!》《那也是被夫人收了的小妖精》




韩文清.ver
被电竞小报记者拍到了中午的爱心午餐
《惊!霸图硬汉也有煎爱心鸡蛋的柔情?!》
只好发了微博澄清。
“女朋友胡闹,见笑。”
——《韩文清,我非常严肃地告诉你,家暴犯法》《哦》《你知法犯法,罪不可赦!》《哦》《我保证下次……不煎爱心形的了》




刘小别.ver
给他送资料的时候被微草队员当场抓包
“靠!刘小别!背着我们偷偷交女朋友的事情都不说!”
“你们上次说我换了个老婆,我又没否认。”
——《现在可以换情侣耳机了吗》《一天换一副,一周不重样》




黄少天.ver
忘了摘掉和你同款的情侣手环
在采访的时候被记者提问了此事
“黄少开始谈恋爱了?手上的是情侣手环吧。”
“是情侣手环!怎么样好看吧!我家靓女挑的!她品味是不是超级好!不愧是我媳妇儿!!!”
——《黄少天,你家队长喊你解决一下公关部的小麻烦》《靓女你就发条微博说一下你是我家媳妇嘛……我真的不是故意把手环带出去的!可是你品味真的好嘛!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好媳妇》《求生欲挺强。》




张新杰.ver
在拍集体照的时候,被眼尖的女粉们发现了脖子上的吻痕
“我张先生有女朋友了?!”
“官方还没有实锤!我不信我不信……”
本人却不想把锅丢给无辜的蚊子。
——《女朋友咬的,不够美观,见谅》
《张新杰先生?我可以理解为你嫌弃我咬的不够对称吗?》




张佳乐.ver
亲你额头的时候被粉丝拍到
“她到底是不是乐乐妹妹……”
甚至有粉丝过来质问你
吓得你
赶快抱住张佳乐亲了一口
“不是,是老婆,货真价实的。”

张佳乐V:@你  妹妹,有没有兴趣当我女朋友?
——《张佳乐,你微博上热搜了》《媳妇儿真是处变不惊》《小辫子给我揪一下,我有一点怕》

评论(18)
热度(462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