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京

【全职男你】秘密情人

*这大概是一个被写烂了的梗

*内含王/韩/黄/刘/张/喻/乐/叶

*今天依旧是想着要推倒小别的一天

王杰希.ver
训练的时候没穿外套
被队员们认为是“大概是洗了却没干透吧”
其实只是因为你一句“超级喜欢有杰希味道的微草队服”
就轻易在初秋季节把外套留给了你
大抵别人以为你穿的是淘宝爆款
——《不冷吗》《宝宝抱我一下,就不冷了》

韩文清.ver
不再经常去霸图食堂
每天中午都会带精致的便当
推说是找了一个新的保姆
但保姆怎么会给他煎爱心形的溏心荷包蛋呢。
——《下次荷包蛋……不要煎成爱心形的。》《哎文清你这是在害羞吗?》

黄少天.ver
表演赛后,冲着观众席送了一个wink
众迷妹心脏受到了来自他的暴击
在一片“黄少我要嫁给你和你的文字泡”的呼声中
你有些吃醋
“小王八蛋,今晚别想上我的床。”
——《媳妇儿我错了,那个wink是给你的啊!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我的文字泡都是给你打的!媳妇儿你要相信我啊!》《明天午饭秋葵,没的商量》

刘小别.ver
换了一个耳机
被人调侃“哟,换老婆啦”
其实只是拿错了你放在他旁边的耳机了而已。
——《小别,情侣耳机了解一下?》《上热搜了解一下?》

张新杰.ver
久别重逢后
在只与成百上千粉丝一墙之隔的休息室内
毫无节制地享受对方的温存
然后在经理的催促声中拉上队服拉链
掩去脖上吻痕
——《下次想在你脸上弄一个小草莓》《我不介意》

喻文州.ver
在你下楼滑倒的时候扶了你一把
把身子有意地贴近
呼吸喷薄在你的唇边
下一秒就要贴上的距离
赤裸裸地揩油
然后不管不顾你满脸通红的窘迫
带着一众蓝雨队员离开
“只是对工作人员的关心,不要八卦。”
——《这不是关心!这是占我便宜!》《今晚回去,我还想多占一点便宜》

张佳乐.ver
把你介绍给粉丝的时候很大方
“这是我妹妹。”
肆无忌惮地摸你的脸
听你又甜又软地唤他哥哥
把你揽在怀里
“乐乐妹妹超级可爱!被圈粉!”
“乐乐对妹妹怎么这么好!”
——《我女票当然可爱。》《揪你小辫子的时候可不可爱?》

叶修.ver
放任你坐在家属席上
在粉丝八卦的目光中,把苏沐橙推了上去
“这是我嫂…姐们!”
——《你又欺负沐沐!》《我总不可能让粉丝欺负哥的媳妇吧。》

后篇戳这里

评论(22)
热度(287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AKI 是我的宝

© 水京 | Powered by LOFTER